013 郭景难为(1/2)
作者:亲亲君君
    “景哥哥,你真的可以做到吗?”之语睁大了眼睛,认真的问道。

    “呃?”乍一听到之语这样叫他,郭景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呆愣了一下才答道,“当然能做到。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拥有这样的爱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话一出,听得古乐谦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虽说自己比郭景成熟,阅历多,可是,自己好像少了他这份认真和执着。他对爱情的期望让自己心生羡慕,他不知道,自己是否也会拥有这样一份美好的爱情。甚至,他连想象的勇气都没有。因为,他是一个杀手,而杀手是没有明天的。这一秒还活着,下一秒可能就已经被别人杀死了。

    “之语,你刚才叫我什么?”说完自己对爱情的美好期待,郭景这会才从那美景里醒悟过来,“你叫我景哥哥?天啊,太阳不会从西边出来了吧!”

    “你,讨厌!”听得他这样说,之语竟然羞红了脸,一跺脚,跑了。

    “哈哈哈!”郭景在她身后大笑,“之语,你也有输的时候啊!”

    “景儿!”叶璇儿用眼神示意他不要再笑。

    “怎么了姐姐?”郭景止住笑,奇怪的问,“你没看到刚才之语害羞的样子吗?呵呵,笑死我了。”

    “你不能笑她。”

    “为什么?”郭景更奇怪了。

    叶璇儿看一眼古乐谦,古乐谦冲她会意一笑,然后,闭上了眼睛开始假寐。

    “因为,你笑她,她会生气的。”

    “呵,她也知道生气啊!那以前她是怎么欺负我的,你可都看见了。怎么,现在我笑她一下都不可以啊?”郭景做可怜状。

    叶璇儿摇,“不可以!”

    “为什么啊!”又问了一句。

    “因为,”叶璇儿很认真的说道,“她喜欢你。”

    “什么?”郭景似乎没有听懂,又重复了一遍,“她喜欢我?什么意思?”

    “我也很喜欢她啊,还有姐姐,还有古大哥,我都很喜欢啊。”未等叶璇儿解释,郭景急道。

    “不是那种喜欢。”叶璇儿笑着。郭景干净单纯,对于男女之事更是反应迟钝。如果他能看出之语对他的那种喜欢,那么,他就不戍景了。

    “那是什么喜欢?”郭景又奇怪了。

    “她要执你之手,与你偕老;她要与你做比翼鸟,连理枝;她要与你生死相许。景儿,你明白了吗?”叶璇儿缓缓道来。

    郭景一愣,随即,“不明白。”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一旁,古乐谦轻轻吐出这几个字。

    “你告诉我,你对之语是什么感觉?”叶璇儿瞪古乐谦一眼,这才发现他闭着眼睛,也就不再理他,转过头来看着郭景。

    “感觉?什么感觉!”郭景张口就答,说完又想了一下,道,“生气!她有时候,让我很生气!这就是我的感觉。”

    “不对,不是这个意思。”叶璇儿被他逗乐了,“你在心里,是怎么看之语的?”

013 郭景难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