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大驾光临(1/2)
作者:亲亲君君
    这日吃过早饭,叶璇儿把之凡递给郭景,回头对之语嘱咐道,“之语,看好凡儿,不许给他吃太多零嘴。”

    又对郭景说道,“景儿,美颜散已经不多了,如果病人不多,有空的时候,再配制一些吧!”

    郭景答应着,低头去逗弄怀里的宝贝。

    “走吧。”最后,叶璇儿回头对古乐谦说道。

    “别忘了你的面具。”走到门口,叶璇儿又回头嘱咐一句。

    古乐谦没有吭声,只试乖的把那个银制面具戴上,然后,大步跟上叶璇儿的步伐。

    “有些事,或许你不方便和我们说。但是为了安全,这个面具还是要戴的。还有你的名字,以后我尽量不向别人介绍你,如果真的躲不过,我会说你叫古谦,没有意见吧?”叶璇儿一边走着,一边说。

    “你,知道了什么?”古乐谦问道,语气却是淡淡的。

    “为商不敌海傲天,杀手莫过古乐谦。将死之人何处寻,尚有兄弟德和山。”叶璇儿轻轻念道,“这江湖说大很大,说小也很小,知道与否,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杀手莫过古乐谦……”古乐谦重复念着,再开口,语气却更是平淡了,“从你救下我之后,杀手古乐谦便已经不存在了。”

    叶璇儿侧脸过去看他,见那张漂亮精巧的银制面具遮住了他半张脸,露出的俊眸里面没有杀气,没有暴戾,竟似一弯湖水般的平静。

    “谢谢。”许久,他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不必。”叶璇儿回答,“何况,你知道,我现在留你在我身爆是为了我自己的安全着想。毕竟,你有着绝世武功。所以,不必觉得亏欠我。”

    古乐谦的心有些微微的。她的话,何必讲得这么明白。但他知道,这是她的底线。如果自己越过了这道槛,那么,她会毫不犹豫的让自己离开。

    所以,他只能忍。

    何况,这样,也不错。每天,他都陪着她,不是吗?

    养生馆的生意相当不错。它的名号在那些达官贵人口里越传越神,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清水城便是人尽皆知了。当然,与这如意养生馆一起出名的,还有叶璇儿这位美丽大方的女老板。

    “叶老板,这能使女子容颜秀丽的是什么来着?”这不,刚一开店,便有一位衣着华丽的年轻人前来问询。

    叶璇儿客气的笑笑,答道,“是美颜散。”

    “对对,就是美颜散。请帮我拿上两瓶。”这人说着掏出银子,“我家夫人听张员外的六姨太说,这药可好了,吃了以后,皮肤真的变得又白又嫩呢!这不,一大早,就非得让我来买。”

    “是吗?”叶璇儿拿出两瓶美颜散装进两个心形的木盒里,然后放于桌上,“烦请转告夫人,如果效果不佳,我分文不收。”

    “叶老板果然是快人快语,女中豪杰!”那人口里夫人夫人的叫着,眼光却一直没有离开叶璇儿,“难怪生意会如此之好。叶老板可知道,在清水城,这如意养生馆几乎就成了面子的代名词了。”

    “此话怎讲?”叶璇儿疑惑道。

    “无论结婚生子,抑或是探亲拜访,只要如意养生馆的盒子一拿出来,那就会受到主人另眼相待啊!无论是送礼者或是收礼宅都是兴高采烈。这样看来,”他举起手里的盒子,“这不代表面子,又代表什么呢?”

    叶璇儿只是笑,却并不说话。

    “就连我家夫人也对这瓶子还有这盒子爱不释手呢!”那人继续说道,“叶老板开业之时送我的礼物,至今还被我夫人收藏着呢。”

    “是众位抬爱了。”叶璇儿淡淡道。这些,都是她早就预料到的。

    “如此,在下先告辞了。”这人倒也是懂礼数的,见叶璇儿并不多话,适时离开了。

007 大驾光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