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讨价还价(1/2)
作者:亲亲君君
    她的淡然,她的随意,她的镇定自若,立即让他的怒火开始翻腾起来,他一把握住她的手臂,往前一拉,她的上身便靠了过来。同时,一股有些熟悉却还带着些陌生的气息飘进他的鼻端。

    两人中间隔着柜台,叶璇儿上身向前倾着,小腹被柜台挤压着,她皱眉开口道,“王爷,请自重。”

    “我倒不知道,你除了坑蒙拐骗,竟还会做生意吗?”他不理她,依旧这样抓着她,“或许,你这样算是改行?”

    “放开她。”

    不待叶璇儿开口,旁边响起一个寒咧的声音。

    海傲天头也不回,依旧直直盯着叶璇儿,目光阴寒,语气却是淡淡的,“或许,这也是你勾引男人的一种手段?只是,不知这回是哪家公子?”

    “我说,放开她。”古乐谦的声音里已经有了怒意。

    他想知道这个所谓的王爷和叶璇儿有什么关系,所以,一直在旁静静听着两人的谈话,却不想,越听越迷惑。见他对她动手,他再也忍不住。

    海傲天竟然听话的放手,转头对上古乐谦的目光,见他气质不凡,此时周身竟然散发着一股寒意。心里没来由的一阵酸楚,冷笑道,“你是什么人?也配对我发号施令?”

    “离她远点!”不论他是什么身份,他都不允许有人来伤害他一心要保护的女人。

    “哈哈哈!”海傲天突然仰天大笑起来,笑声一止,他对着叶璇儿道,“恐怕,他也是你的裙下之臣吧!”

    叶璇儿没有反应,古乐谦却想出手了。

    无奈,叶璇儿只得轻斥出声,“住手。”

    说完这话,她从柜台里面走出来,停在古乐谦身爆轻声对他说道,“你先回家,我随后就到。”

    古乐谦虽不放心,但从她的眸子里,他懂得了她的意思。他知道,她会处理好的。于是,他点点头,又看了海傲天一眼,大步朝门外走去。

    叶璇儿看他离开,走过去把门关上。她必须,把海傲天的事情解决了,否则,以后自己将永无宁日。

    “回家?”她对他说的话,海傲天听在耳里,除了气番心里竟然酸酸的,“好亲热啊!叶璇儿,我不得不承认,你的手段,真是高明。”

    “过奖了。”叶璇儿不怒反笑,无惧的对上海傲天的眸子,“如此,不知王爷来这里所为何事?不会是来我这养生馆买东西的吧?”

    她的笑,忽然令他怒气高涨。莫名的,他想堵住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这样想着,他已经这样做了。

    上前一步搂住她,一手放在她后背,另一手紧紧固定着她的脑袋,他的唇,义无反顾的压了下去。

    她用力的反抗,却不见成效。

    他肆意的毫无怜惜的蹂躏着她的双唇,似乎,这样才能发泄他满腔的怒火。他的舌终于按奈不住,灵活的进了她的嘴巴,却被她的贝齿挡在外面,他后背上的手一用力,叶璇儿吃痛,“哎呀”一声,他的舌已经趁机滑了进去。

    她没有犹豫,一口咬了下去。力道不是特别大,但已经足够让他停止这个吻。

    果然,他的动作停了下来,离开她的唇,双手来到她的腰间,把她紧紧搂在怀里,他低头看她,语带轻蔑道,“你已经是第二次咬我了。如果第一次是为了彰显你的与众不同,那么,这一次,是为了什么?故伎重施吗?”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不是吗?”叶璇儿抬头看他,目光坚决。

    “结不结束,应该是由我说了算。”海傲天冷冷道。

    “既然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女人,既然如此看不起我,何必还来找我?”叶璇儿无奈道。“我承认,过去的事情,是我不对,为了我的目的,利用了你。可是,我们真的已经结束了,从我离开王府的那天起,我就已经不是你的妃子了。”

    “你也知道你做错了吗?”海傲天冷笑道,“既然知道,那么,该如何来补偿我?”

    “补偿?”叶璇儿去推他的胸膛,“你先放开我,这样我们没有办法谈话。”

    海傲天倒也没有再为难她,依言松开了她,径直走到桌旁放下,开口道,“或许,我们真的应该好好谈一谈。”

008 讨价还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