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亲情礼物(1/2)
作者:亲亲君君
    “什么事?”叶璇儿歪头问他。

    “是……”林之言思索着如何开口,片刻,他看向叶璇儿道,“当初被王爷带赚但我们都知道并非犯人。只是,那王爷后来曾带人来村里找过,看他的样子,似乎非常气愤。”

    “哦?”叶璇儿秀眉微颦,“他来找过我?”

    林之言点点头,“是。”

    叶璇儿叹一口气,当初,幸好没有回东村。

    “现在,已经没事了。”叶璇儿调整神情,对林之言道,“那个王爷,也不用去管他。”

    “是。”林之言答应着,不再去看叶璇儿。

    “之言,林猛,有几句话我要嘱咐你们。”叶璇儿看着二人,开口道,“走出东村,就意味着踏入了江湖。虽然,这个江湖没有刀光剑影,但是,商圈什么时候也是利益高于一切,自然也会有人为了谋利而不惜铤而走险,谋财害命。我要说的是,如果有一天你们遇到危险,最主要的,是确保自己的安全。无论失去的是什么,只要人在,就没有什么好怕的。我的话,你们明白吗?”

    林猛的神色有些紧张,但也是一闪而过,“,我林猛这条命都是你救的,就算你这时要了回去,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叶璇儿笑道,“你的命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为何要由我说了算?何况,我要你的命有何用?”

    林猛抓抓头发,不好意思的笑了。

    叶璇儿再看向林之言,道,“之言,你心思缜密,做事考虑周全,日后定会有所作为。只是,我的担心,你能明白吗?”

    虽只是在西龙镇做生意,但商人之间的尔虞我诈林之言早已领教过。而他的生意之所以在西龙镇如此顺利,没有人敢来阻挡,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海傲天威名。当初海傲天的一句话,东村的百姓便再也没有人欺负。西龙镇的人都以为,他们背后有海傲天撑腰,是以,没有人敢和他们为难。

    但暗地里,他没少吃了苦头。这其中包括他被人偷袭,被人捉弄,甚至有一次,他连夜赶路的时候,路过一条河,竟莫名的被人推下去,如果不是自己会水,恐怕就要淹死在那里了。

    “这些,我都明白。”林之言开口道,“但是,我也请放心,我会保护好自己,也会保护林猛的。”

    特别是你。你,是我最想保护的人。

    这句话,他却是不敢说出口的。

    “谁用你保护?”林猛高声道,“我保护你还差不多。而且,我还要保护呢!”

    叶璇儿只笑不语,林之言却在心里自叹不如。有时,他很羡慕林猛的直爽性子。他也想在她面前谈笑风生,淡然自若,却是欲想为,越无为。想起之前她教林猛开车,这次又点名要了林猛,他心里的酸楚更甚。

    “对了,你让我跟你来,莫非是让我做你的保镖的?”林猛兴奋道,“我就说嘛,我什么也不会做,空有一身力气,做保镖最合适了。”

    “如果你想做,我不会拦着你的。”叶璇儿笑道。

    一时之间,马车内的不自在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温情暖流。

    一入清水城,便有饭菜的香味飘入鼻端。原来,竟已是晚饭时分了。

    古乐谦扬了扬缰绳,马儿的速度加快了一些,不多时,便来到了济仁堂的门口。

    叶璇儿当先进了门,一眼便看到郭景正抱着之凡,柔声细语的哄着。

    “怎么,他要睡了吗?”叶璇儿快走几步,从他手里接过孩子,笑着在他的小脸上印下几个吻,柔声道,“宝贝,想妈咪了吗?”

    之凡嘴里“呜呜”的说着只有他自己能听懂的语言,伸出小手搂住叶璇儿的脖子,依偎在了她的肩上。

    随后进来的林之言和林猛见到这番情景都愣在那里,一动不动。

011 亲情礼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