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林中遇险(1/2)
作者:亲亲君君
    “姐姐,想不到,这烟雨城的首富比张员外有过之而无不及啊。”郭景一手拉着缰绳,侧脸对叶璇儿说道。

    叶璇儿点点头,“也想不到,我如意养生馆的名声竟然传到了他的耳里。”

    “这次,虽然辛苦一点,可是姐姐肯定又要大赚一笔了。他有十几个夫人,只是美颜散,就要了几十瓶。”郭景笑道,“姐姐,你可要请客了!”

    叶璇儿也笑笑说,“景儿也学会油嘴滑舌了。”

    “嘿嘿,”郭景不好意思道,“其实,我是想吃客来香的菜了,特别是那道鱼香肉丝,啧啧,真是好吃。”

    叶璇儿点头道,“好,今晚就带你去吃。”

    “姐姐最好了。”郭景看着她道,鼻间闻到她特有的幽香,又见她面带微笑,竟是说不出的明艳动人,一时愣在那里。

    叶璇儿见他如此,只得转过脸去,看路旁的风景。她嫌马车里太闷,所以和郭景并肩而坐,却不想,会让郭景如此。

    “景儿,你好久没有回去看师傅了吧?”她叉开话题道。

    “是,”郭景也知失礼,忙专心驾车,“上个月去的,等这几天忙完,我就去看他老人家。”

    二人说话间已来到这片树林里,虽是正午,在这被树荫笼罩的树林里,却有股阴森的感觉。

    “景儿,快些!”叶璇儿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忙催促郭景道。

    “是。”郭景也觉察到了气氛的异样,忙扬起手中的长鞭,想尽快走出这树林。

    “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一个中气十足响彻树林的声音在他们耳畔响起,叶璇儿秀眉一皱,忙抢过郭景手中的长鞭,正欲催马,就只见马车前已经站了十几个黑衣蒙面人。

    叶璇儿心里一紧。那些人大摇大摆的站在路中间,挡住了他们的去路,路两旁是茂密的树林,根本无处可逃。

    “老大,还有一个女的。”一个个子稍矮一些的蒙面人说道。

    “我自己长了眼睛的。”站在最中间的被称为老大的蒙面人语气颇佳的说道,“而且,还是个不错的女人。”

    听闻此言,叶璇儿索性从马车上站起来,居高临下道,“青天白日,竟也有你们这样的大胆狂徒!”

    “呦,还是个小辣子!”那老大往前一步,伸手道,“老子我喜欢!快些下来,随老子回去,保你吃香喝辣!”

    叶璇儿面无惧色,抬手把披散着的长发用力的绑在脑后,伸出双拳道,“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姐姐!”郭景也站起来,一手去拉叶璇儿的胳膊,摇道,“不要。”

    随又朝那些人道,“你们不就是要钱吗?可以,我留下做人质,你们放我姐姐回去拿钱,怎么样?”

    “老子是要钱!”那人随意瞟了郭景一眼,又把目光放到叶璇儿身上,淫笑道,“可是,老子更喜欢这个妞!不如,你去拿钱,如何?”

    “景儿,到马车里去!”叶璇儿沉声说道。目前,没有别的路可赚只好与他们硬碰硬。但愿,他们没有什么真本事,只要自己能撑上一会,就不相信大白天的,这里就没有个人路过?

    郭景却不动,只是看着叶璇儿眼里的决绝,也认真道,“姐姐,只要有机会,就赶紧赚不要管我!”

    叶璇儿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俐落的跳下马车,便出拳朝那人打了过去。

    那人往后一退,闪了过去,笑道,“没想到,还是个练家子!兄弟们,给我拿下!”

    说着一挥手,那些人一哄而上。这老大退后几步,丝毫没有将叶璇儿放在眼里,抱肩在一旁喊道,“手下留点情,别他妈的给我破了相!”

    那些男人一阵哄笑,趁这功夫,叶璇儿抬腿踢向一人的,那人应声而倒。

    众人这才认真起来,团团将她围住,叶璇儿毫不慌乱,一招一式,有板有眼,不多时,身边又倒下几个。

    旁边那人渐渐站不住,垂下双臂,瞪大眼睛看着叶璇儿的招式。

    一个漂亮的下劈腿,最后一个蒙面人倒在叶璇儿的面前。她站定,伸出右手食指冲那人勾了勾。

    那人看傻了眼,看了看地下东倒西歪的众位弟兄,又抬头看了看叶璇儿,突然一跺脚,“奶奶的,还是个厉害角色,我还就不信邪了!”

    说着这话,迎着叶璇儿冲了过去。
016 林中遇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