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确认的爱(1/2)
作者:亲亲君君
    “璇儿!”海傲天看着怀里的女人,看着她胸前的匕首,莫名的,一种恐慌开始在周身蔓延。他一把抱起她,大步朝前走去。

    “璇儿,你不能死!”他轻轻把她抱上马背,回头看到跟上来的林猛,怒道,“快,去把郭景救出来!”

    说完,留下一脸惊恐的林猛策马狂奔而去。

    至于胆敢伤害她的人,他会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

    血,慢慢的渗出来,在她胸前开了一朵璀璨耀眼的花,刺得他有些头晕目眩。他连忙集中精神,为她点止血,双腿紧夹马肚,一路狂奔到了张府。

    他本想带她回王府,那里有康仁德,奈何路程遥远,看着她的白衣被鲜血浸透,自己的胸前也沾满了血迹,他理智的打马进了张府。

    “去请最好的大夫!”他铁青着脸,一身寒咧的对门人吼道。进得门去,他凭借着依稀的记忆来到自己曾休息过的卧房,把叶璇儿轻轻放到,他立即在她身旁蹲下,仔细查看她的伤势。

    匕首大半没入了她的胸膛,以他的经验,这伤绝对触及了要害,否则,她不会昏迷不醒。

    他的心,如上次她被自己误伤时一般的疼痛起来。甚至,痛得更甚。

    什么算计,什么心机,什么伪装,统统滚到一边去,此刻,他什么都不想计较,只想让眼前这个女人赶快醒过来。

    “璇儿,你必须活过来!”他扶起她,为她输注着自己的真气,“我说过,你没有死的权利!如果你敢不听话,信不信我追你到阴曹地府!”

    他刻意的让自己怒意高涨。因为,他发现,自己竟然不能好好的思考。看着她静静躺在自己的怀里,绝美的脸蛋一片苍白,他,痛得呼吸都有些难为。

    莫名的,他开始害怕。自己的心痛是一回事,只是,自己何时对这个女人有了如此之深的感情?

    如果上一次误伤她,是因为内疚而感到心痛。那么,这一次呢?在她狠狠的伤害了自己之后,在她利用了自己之后,为何,这颗心依然会为她痛,为她恐慌?

    只是,现实不容他做如此多的思考。

    一个五十多岁的老者快步走过来,见到海傲天连忙施礼。后面跟着张员外,也施礼道,“王爷,此人是清水城数一数二的王大夫。”

    海傲天一眼扫过去,眼里的寒咧吓得那王大夫心里“咯噔”一下。

    “还愣着干什么!”海傲天一把把他抓过来,“如果她有什么不测,你应该知道后果是什么!”

    那王大夫连连点头,只是,看到叶璇儿胸口的伤,还是吓了一大跳。又朝海傲天施礼道,“王爷,恐怕要先把匕首拔出来才好。”

    “你可有凝风玉露散?”他寒声问道。

    那王大夫摇,什么散?听都没听过!

    “先止血!”海傲天眉头一皱,却理智的吩咐道。

    王大夫连忙从药箱里拿出一个瓷瓶,小心的对海傲天道,“王爷,这是止血散,需洒在伤口周围。”

    “你们先出去。快马去接康仁德!”海傲天说着接过来那个瓷瓶,皱紧了双眉看了一眼叶璇儿的胸前。把瓷瓶放下,他弯下腰就去叶璇儿的衣服。

    他虽然很小心,很温柔,手上的动作却依然让昏迷了的叶璇儿“啊”的一声叫出来。

    “璇儿,忍着点,很快,他就来了。”他连忙住手,柔声哄道。

    待看到叶璇儿又安静下来,他才又小心的去打开她的衣服。很快,衣物被褪下,洁白如瓷的肌肤此刻被鲜血染得红了一片,那把没入胸膛的匕首此刻竟显得那么的突兀和刺眼。

    他把止血散小心的洒在匕首周围,一会,果然见出血慢慢的减少。他的心,稍微安定了一些,大手附在叶璇儿的脉间,眉头却又皱了起来。

    该死,她的脉动,竟然是如此的微弱!

    “康仁德!”他闭上眼睛,恨恨的叫那个慢吞吞神医的名字。心痛的感觉,却从未停止。

    “璇儿。”他握着她的手,目光里满是宠溺,只是,无人回应他。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他看向叶璇儿的眼里的怜惜更甚,又回头看一眼门口,眼里的怒意却也不减分毫。

    终于,门口响起一个熟悉的脚步声。

    他立即飞奔过去,一把揪住那个慢性子的衣领,直接把他拖到叶璇儿床旁,厉声道,“康仁德,如果她有什么不测,我要让你陪葬!”

    “不着急,不着急。”康仁德一点也不被海傲天的气势吓住,说着他的口头禅,一眼朝看去,只一眼,就愣在那里。

    “是她?”他讶异道。
017 确认的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