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确认的爱(2/2)
作者:亲亲君君

    “别废话!”海傲天松开他,“别以为我是开玩笑!快点,她流了好多血!”

    康仁德也不再多问,弯腰仔细查看着叶璇儿的伤势。很快,他朝海傲天点头道,“无碍。等下,照我的吩咐做。”

    海傲天点头,连忙站到了床头。

    康仁德低下头去翻找药箱里的药物,嘴里说道,“抓住!”

    海傲天的大手随即放在匕首的把手上面,只一瞬,手心里竟然沁出了汗。

    康仁德拿出一个精致的瓷瓶,打开瓶塞,口里吩咐道,“拔!”

    海傲天的速度绝对可以媲美雷霆闪电,只是,在匕首拔出之后,慢性子神医的举动却让人大吃一惊。说是迟那时快,匕首被拔出的那一瞬,一整瓶的粉末已经被倒在了伤口之上。原本会喷涌而出的鲜血也瞬间凝固于胸前。

    “好。”康仁德赞赏的看了海傲天一眼,慢吞吞的收起瓷瓶,拍拍手道,“还需要包扎一下,是我来还是……”

    “我来。”海傲天这才放下手中的匕首,直接从他药箱里拿出绷带,不悦道,“你出去吧!”

    “鸟尽弓藏!”康仁德无奈的摇,笑道,“王爷大人,您这翻脸也太快了吧!”

    “还让本王给你叩头谢恩不成?”海傲天把锦被又往上拉了一些,盖住了叶璇儿洁白的前胸,不满道。

    “不敢不敢。”康仁德收起笑意,认真道,“只是,这女子如何又和王爷在一起了?”

    海傲天突然回头狠狠瞪了他一眼,康仁德立即摆手道,“罢了,算我没问。我还是出去给她开药吧!好险,差一点就伤及内脏了,不多久,她就会醒的。”

    说完,优哉优哉的背起药箱,迈着方步走了出去,嘴里还念叨着,“可把我老人家累坏了!还有我那珍贵的凝风玉露散啊!”

    看他出去关上房门,海傲天才把锦被掀开,拿起一旁早已备好的热毛巾细细擦拭着她身上的血迹。

    “璇儿,你一定要没事,这是命令,你知道吗?”虽知道她的伤已无大碍,可是,她没有醒来,他的心便一直悬在半空。

    仔细为她包好伤口,盖上被子,他执起她的手,放在嘴边轻轻吻着。

    璇儿,无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我海傲天要定你了。

    你奸诈,你贪婪,你无心无情都无所谓了,我只要你!

    你想要做本王的正妃,本王让你做就是了。你想当一品夫人,也好办。只是,我绝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直到此刻,我才明白,你,才是本王想要的女人。而那些伤害你的人,本王绝对会让他们受到他们想不到的惩罚。

    只要,你别再受伤,只要,你别再离开我,只要,你快些醒来……

    他静静凝视着这张秀美却苍白的小脸,好想把她拥入怀中,永远不放开。也是这一刻,他才明白,或许,是从两年前,他就已经放不下这个女人了。

    否则,她骗了自己,自己却为何没有杀她?

    这,绝对不是自己的做事风格。

    唯一的解释,就是,他不舍得。

    两年前,他就已经舍不得她。那么,两年后,老天让他们再度相遇,说明他们的缘分从未间断。

    只是,心生不舍的原因是什么?

    他一直不敢面对。甚至,他在逃避。只是,再次见她的惊喜,与她谈判的欢愉,还有,目睹她受伤的那一瞬,都毫无悬念的昭示着一件事。

    一个他从不想承认却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他爱上了她。

    他爱上了这个既清高孤傲特立独行,又奸诈虚伪表里不一的女人。

    所以,他一次次从帝月城赶到清水城,只为见她一面;所以,他狮子大开口的和她要三十万,只为让她重回到他身被所以,在看到她身受重伤昏迷不醒的时候,他的心,才会控制不住的痛,痛,痛!

    他真的爱上了她!

    “璇儿,快些醒来,我要告诉你,告诉你一切。”他的眼里,是不曾有过的深情和宠溺,“我让你做正妃,让你当一品夫人,你想要的一切一切,我都给你。只要,你回到我的身边。”

    他在她耳边喃喃细语,却始终不见她有任何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