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谁的孩子(1/2)
作者:亲亲君君
    “璇儿,你醒了?”这个声音成功的阻止了海傲天的怒气,他很快的转身,大手握住了叶璇儿的柔荑,“伤口痛不痛?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叶璇儿闭上眼睛,匕首刺入胸膛的那一瞬在脑海里重现,胸口传来的疼痛让她皱紧了眉,再睁开眼,见到那个不可一世的王爷用关切的目光看着自己,她淡淡道,“一点小伤,不算什么。这不是没死么?”

    “小伤?”海傲天握紧了她的手,急道,“你可知道如果那伤口再深一些,就回天乏术了?你可知道如果不是我身边有康仁德这样的人,你这样会有多危险……”

    未等他说完,叶璇儿不悦的开口,“王爷的意思,是要璇儿多谢王爷的救命之恩了?”

    海傲天一愣,看到她不悦的表情,挫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我不希望你受伤,不希望你像现在这样躺在这里,毫无生气。”

    说到这里,声音竟温柔了起来,“你答应我,以后,要好好保护自己,无论如何,绝不能再让自己受伤!”

    叶璇儿奇怪的看他一眼,不明白他为何会如此温柔,再看他注视着自己的眼神,虽和平时一样有些霸道,却又带着些陌生的情愫在里面。她深吸一口气,道,“我累了,想休息了。还有,既然我被你救来,那么景儿呢?他无碍吧?”

    “姐姐放心,他没事。”之语连忙开口,双眼泛红的看着叶璇儿道,“姐姐,你现在如何?还疼吗?”

    叶璇儿笑着,柔声道,“之语,凡儿呢?”

    古乐谦上前一步,抱着之凡的高大身躯出现在叶璇儿的面前。

    “妈咪。”小乖巧的叫着,朝着叶璇儿伸出双臂。

    “凡儿乖。”叶璇儿脸上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妈咪生病了,凡儿就让古爹爹抱着可好?”

    这句话刚出口,海傲天的大手一把握紧,痛得叶璇儿眉头一皱,“璇儿,这孩子,是你的么?”

    “你弄疼我了。”叶璇儿颦眉,想从他手里把手抽出来,稍微用力,胸口就撕裂般的疼痛,不得已,她只得开口。实在是,海傲天的力气抓的她太痛。

    见她皱眉,海傲天手里的力道小了很多,却还是握着她,厉声道,“你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如果是,那么,谁是这孩子的父亲?”

    叶璇儿又闭上眼睛,在心里,轻轻叹一口气。

    她很努力的不让海傲天见到之凡,只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她睁开眼,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平淡无比,“这孩子,的确是我的。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我好像,不必告诉你。”

    “你必须告诉我!”此时的海傲天,眼里已有了些许寒意,“还有,孩子的生辰,到底是几月?”

    “之语,你先带着凡儿回家,好好照顾景儿。”叶璇儿不去看他,却看向他身后的之语。说完,又看向古乐谦道,“能不能去外面等我,我有些话要和王爷说。等下,你和我一起回家。”

    古乐谦看着她,眼里有深情有疼惜。没有看到她的伤口,只是看着她苍白的脸,他的心,已经开始疼了起来。看来,自己对她的爱,是毋庸置疑的了。

    他点点头,抱着之凡离开了房间。

    之语虽不放心,却没有再说什么,也一步三回头的出了房门。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叶璇儿把目光放回到海傲天脸上,淡然道,“只是,孩子不是你的。”

    “如何让本王相信你说的话?”海傲天莫名的怒意高涨。他好不容易确定了自己对她的爱,可是,突然,又冒出一个孩子来。

    不管这个孩子是自己的,抑或不是,他都要面对一道难题。

    “你可还记得一个叫冰的人?”她柔声道。

    他俊眉一皱。这个冰,他从来都没有忘箭。这个所谓的冰,是叶璇儿在重病昏迷之时口口声声叫着的名字。曾经,仅是这个名字,就让自己发疯一般的妒忌。而此刻,面前的女人仅仅是提起这个名字,脸上的柔情就是那么的明显。他开口,声音竟有些涩然,“记得。”

019 谁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