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不必言谢(一)(1/1)
作者:亲亲君君
    叶璇儿转过脸去,不让他看见自己脸上的泪痕。

    “我们现在回家吗?”古乐谦装作什么也没有看到。有些事,不必问出口。他相信,她和那个王爷的事,她会处理好的。

    叶璇儿点点头,随即便想起身。只是,疼痛立即向她袭来。而此时,她才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她没有穿衣服。

    不必看也知道,自己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

    而自己,未着寸缕。

    想必,是海傲天所为了。因为,她很笃定,海傲天不会假他人之手来照顾自己。何况,还是身子被人脱光了看。

    他的霸道,她深有体会。

    虽然知道他并非有意占自己便宜,可是,想到他的大手在自己的胸前放肆的徘徊,自己的身体被他肆无忌惮的打量,她的心里,终是有些不甘的。

    只是,她却不知,当时的海傲天,更多的是心疼和怜惜,哪里还顾得上那么多。她这样想,倒真是冤枉他了。

    “去找个丫鬟来。”

    古乐谦愣愣看着她,不明白她口里隐隐的怒意从何而来。要知道,她对自己说话,从未用过这种口气。

    但他依旧什么也不问,转身走出房门。

    叶璇儿看他探究的目光,又见他不吭一声走出门去,心里顿时一阵懊恼。自己这是怎么了?不是早已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吗?那么何必为了这样一件小事而生气呢?最不该的是,不应把这怒气撒在别人身上。这,不是她的作风。

    门被推开,进来的只是一个小丫鬟。叶璇儿客气道,“麻烦你,帮我穿衣。”

    “是,叶老板。”小丫头行礼道。自己主子的客人,那可是得罪不起的。何况,她是第一个在清水城做生意的女子,是自己崇拜的对象。

    虽然小丫鬟动作很轻柔很仔细,却还是疼得叶璇儿频频皱眉。衣服穿好了,叶璇儿已是满身大汗。

    道谢后,叶璇儿差她将古乐谦叫进来。

    古乐谦很快进来,想必一直在门口候着。

    “我,有些话想和你说。”她虚弱的靠在床沿上。

    “不必急在此时。”他走过来,拿起搭在一旁的毛巾,很温柔的为她擦拭额上的汗。动作自然的好似他经常如此一般。“等你伤好,再说不迟。”

    她被他的动作吓住。何时,他们竟如此亲近了?

    她微微转头,便躲过了古乐谦的大手。“你知道了?”

    他的手顿在半空,心,也停跳了一下。她终究还是不肯接受自己。

    把毛巾放在她手上,他点头,“是。”

    她苦笑一下,“替我隐瞒,如何?”

    “凡儿叫我古爹爹,”古乐谦见她如此,心底浮起大片的怜惜,好想,就这样拥她入怀。“除了郭景,我不想凡儿再这样叫别人。”

    虽知道他的答案会如此,可听他亲口说出来,她的心,终于不再悬着。冲他感激一笑,“谢谢。”

    他直接忽略她的道谢。他这样做,并非为了让她说一句谢谢。“现在回家吗?”

    她点头,手扶着床架小心的起身。

    身体一动,牵扯到伤口,她的眉,不自主的皱了起来,却没有言语,手小心的覆在胸前,抬脚便准备走出去。

    身体突然悬空而起,她回头,不期然对上一双绝世的星眸。

    “我可以自己走。何况,外面有马车。这么短的距离,无碍的。”她说完,看着他,等他将自己放下来。

    古乐谦并不回答,把目光从她脸上移开,大步迈出了房门。

    她也不再言语,老实的呆在他的怀里。他走的很轻很稳,伤口,没有再痛。

    “叶老板?”出门不久便遇到这院子的主人,张员外。

    “张员外,多有叨扰。待璇儿身体好了,自会前来道谢。”叶璇儿窝在古乐谦的怀里,威仪却不减半分。

    “叶老板不必客气。”张员外掩去眼里的讶异,毕竟,被一个男人抱在怀里还能如此坦然自若的女子,他实在是没有见过。但,这个女子,不同一般,不是吗?不仅开了女子做生意的先例,并且,连傲天王爷言语之间对她都是客客气气的。那么,他自然不会傻到去把眼前这个女子当做异类。王爷,他可惹不起。

    “王爷已吩咐下来,门外已备好马车,叶老板的身体,还需好好调养才是。”他伸手做了个请的姿势,自动给古乐谦让路。

    “谢张员外。”叶璇儿对他微微点头,古乐谦已抱着她大踏步的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