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商讨争地(一)(1/2)
作者:亲亲君君
    第二日清早,叶璇儿心情奇好。哼着小曲坐在梳妆台上编了个斜斜的麻花辫,从右边耳后直垂到胸前。从镜子里看去,里面的人儿不施粉黛,却娇俏可人。虽已为人母,非但没有显得苍老,反而更有一种成熟娇柔的风韵。身上一袭羽白色带着蓝色小花的旗袍,立领盘襟束腰,与寻常旗袍不同的是裙摆并不开叉,一直垂到那双素白的绣鞋上。

    衣服是她订做的,今天是第一次穿,心情,因为这新衣,也更加舒畅起来。

    纵使是女强人,也毕竟是女人,不是吗?为着今天的好心情,就放纵自己做一次小女人吧!

    想着古乐谦林之言都已离开,叶璇儿不由得娇柔一笑。他们在的时候,她都不敢这样注重穿衣呢。当然,景儿是不同的。她又叹一口气,笑自己竟然活得如此多心。

    “妈咪。”稚嫩的童音在门外响起,同时,礼貌的叩门声传来。

    她轻快的起身,小跑着去开门。

    门被打开,她蹲下身子毫不吝惜的给了那个小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和甜美的微笑,却在看到他身后的人时,愣在当场。

    “怎么,又回来了?”她站起身,奇怪的问。

    站在之凡后面的,可不就是昨天才见过面的古乐谦么?

    叶璇儿奇怪着,古乐谦却是眼前一亮。

    说他赌气也好,发泄也罢。昨天离开叶璇儿,他便去了梨园城最好的青楼。花红柳绿,莺歌燕舞,其中不乏绝世佳人,那张面具下的俊脸却始终是的。

    直到收到手下人的报信,他始终面无表情的脸上先是意外,接着,又露出一丝绝美的微笑。

    事情虽是有些意外,但,这又是一次可以见到她的机会,不是吗?

    连夜赶来,只为安抚自己那颗思念的心。

    昨日看花眼了莺莺燕燕,再看眼前的她,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一个简单的束辫一身素色更显清纯,唇边那抹甜蜜的笑更是让她的容颜俏了三分。

    他看傻了眼。那笑,他从未见过。原来,她也可以笑得这么甜,这么美。

    只是,那笑在看到自己时嘎然而止。心里,似乎被什么了一下,他随即调整了表情,淡淡道,“那块地,能不能不要了?”

    她一下没反应过来,秀眉一颦,询问的眼神看向他。

    “湖边那块地,不好买。”他又说。

    她点头,原来如此。不过,那块地,不是已经连价钱都谈好了吗?

    “为什么?”她问。

    “被别人,以更高的价钱买了去。”他的眼光,及其不舍的往旁边看去。他不敢保证,如果再看下去,他会不会上前去搂住她那不盈一握的纤腰。

    “什么人?”她皱眉。

    他看向她,想知道她的反应,嘴里说道,“海傲天。”

    “他?”果然,她一愣。

    “所以,能不能换个地方?”还好,她没有过多的表情。他的心情,莫名的好了一些。

    “不能。”她一口回绝。那块地有着绝佳的地理优势,无论在那里做什么,都是稳赚不赔的。

    “可是……”这次,换他皱眉。

    “凡儿,妈咪有事要和古爹爹去办,你呢,就去找姨姨玩,好不好?等妈咪回来,给凡儿买好玩的,好不好?”她蹲下,整整之凡的衣服,柔声道。

    之凡看一眼古乐谦,又看看叶璇儿,才点头道,“好。”

023 商讨争地(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