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商讨争地(一)(2/2)
作者:亲亲君君
    “你要去找他?”看着之凡迈着稳稳的小步子离开,他才转回目光,声音有些意外。

    叶璇儿点点头,“那块地,是我们先买的,不是吗?”

    “可是……”他极力想辩解,却发现没有一个合适的理由。他总不能说,我,不想让你见他。

    “要么,你陪我去。要么,你回梨园城等消息。”她扔给他两个选择。

    半个时辰之后,他们出现在海傲天的王府前厅。

    “何事?”海傲天慵懒的靠在椅背上,不雅的坐姿却丝毫无损他浑然天成的高贵气质。

    “璇儿这次来,是专程来感谢王爷的。”叶璇儿嘴上说着谢,脸上却不见有感谢的诚意。

    海傲天没有说话,古乐谦却是一愣。

    “一来,谢谢王爷上次的救命之恩,二来,谢谢王爷为璇儿报了被刺之仇。”她的表情依然是淡淡的。

    古乐谦不由得看了海傲天一眼。当初叶璇儿郭景遭劫,事后他曾去找过那些人,却被告知那伙匪人已被官府羁押,而且,曾遭受过非人的待遇。即使出狱,下半辈子估计也要在度过了。他以为这寿府所为,却不想,原来是海傲天做的。

    海傲天这次定定看着她,嘴角突然多了一抹玩味的笑,“如果无以为报,本王不介意你以身相许。”

    叶璇儿没动,古乐谦却一下站了起来,看向海傲天的眼神多了几分寒意,“王爷,说话请自重。”

    无奈,叶璇儿起身,却是走到古乐谦身旁,小声道,“你这样解决不了问题,他只是逞口舌之快,无需动怒。不如,你去外面等我,我单独和他谈。”

    “那块地,真的那么重要?”他突然,有些怀疑。

    “如果没有那块地,你之前所做的一切,等于竹篮打水。”叶璇儿明白他的意思,颇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又道,“何况,我也是真的想谢谢他,毕竟,是他救了我。我不想欠他什么,所以,有些话必须要说。”

    古乐谦想了想,点点头,“你自己小心,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

    说完,也不理海傲天,径直走了出去。

    “他对你,还真不是一般的关心呢!”身后,响起海傲天的声音,只是,口气酸酸的。

    “只是,他怕本王对你做什么?”说着这话,他已来到叶璇儿身后,长臂一伸,已把叶璇儿环住,嘴里还笑道,“是这样吗?”

    接着,他扶住她的纤腰,带动着她转身,让她面对着自己靠在自己胸前,又笑,“还是这样?”

    叶璇儿被他的快动作弄得晕了头,等他停下,她才惊觉自己已被他揽入怀里,她的手忙着去推他的胸膛,心里还在怪自己的大意。她以为,海傲天知道自己爱着别人之后,一直没有去找过自己,那么,他对自己,便已是没了兴趣。这才敢来王府找他,这才敢让古乐谦出去,不曾想……

    “该死的,你竟然,如此的美!”海傲天一把抓住她不安份的双手,俊眸紧紧盯着她的容颜,嘴里低声说着,“混蛋,你为什么要来!”

    嘴里骂着,忽然用力搂住她,大手放在她的脑后,把她的头牢牢固定在他的胸前。

    然后,没了声响。他只是,静静的用力的搂着叶璇儿。

    叶璇儿没有想到他的情绪竟会如此,一时,倒不知该如何。耳朵贴在他的胸前,能听到他强壮有力的心跳声。心里还在想着,他骂我,他为什么骂我啊?

    这样想着,她才用力去推他,却发现这根本是在做无用功。无奈,她抬起脚来,使出全身的力气,朝他的大脚跺去。

    “啊”一声痛呼,海傲天的手已松开了她,抱着脚抬眼看她,气道,“你竟然又打了我!”

    “王爷这样子,和街上的泼皮无赖好色之徒有什么区别?”她看着他的狼狈样,想笑,却止住,“难道,不该挨这一脚吗?”

    他瞪她一眼,揉揉被踩痛的脚,却朝她一摆手,“过来扶本王。”

    叶璇儿站着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