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请嫁给我(1/2)
作者:亲亲君君
    马车上,古乐谦看着叶璇儿,她虽然是在闭目假寐,可是,她胸前不规律的起伏告诉自己,此刻她的情绪很不稳定。那么,她和海傲天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人找不到?”半晌,她突然开口,却依然闭着眼睛。

    “他知道了?”古乐谦眉头一皱,看向她的目光更是多了几分怜惜。

    叶璇儿摇,缓缓睁开眼睛,叹一口气,苦笑道,“古乐谦,你告诉我,如果我想要逃避,我可以逃开他吗?”

    古乐谦认真看着她,转瞬即明白了她的意思,怒道,“他,究竟对你说了什么?”

    “现在才明白树欲静而风不止的那种无奈。”叶璇儿对上他的目光,轻声道,“那是不是表示,我这棵树,注定逃不过风的追捕?”

    “不要忘了,他是王爷。”古乐谦心里的怜惜更甚,语气不自觉的温柔起来,“璇儿,别忘了我曾经的身份,我可以……”

    叶璇儿未等他说完,就摇了,道,“你不要忘了,他,是凡儿的生父。”

    古乐谦听到这话,心里一苦,道,“可是,如果有他在,你,真的无处可逃。”

    虽早已知道是这个结果,可是,听到这话从古乐谦的口里说出来,叶璇儿顿时泄气,喃喃道,“那么,我该怎么办?”

    古乐谦见她如此,大手慢慢攥成拳,又缓缓松开,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伸出手去,一把把叶璇儿揽在怀里,柔声道,“璇儿,请嫁给我!即使只是为了逃避那个人,我求你,嫁给我!我发誓,如果你不愿,那么,我一辈子都不会动你。只会把你当做心里最爱的人来怜惜,来疼爱!璇儿,可好?”

    他的话,让她好不惊诧。再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她想推开他,只是他温暖的怀抱让叶璇儿慌乱的心突然有了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于是,她没有动,任自己自私的享受着这突如其来的温暖。

    “她竟然没有反抗?”他心里一喜,大手微微用力,把她更贴近自己一些,再开口,声音温柔的似春风拂过,“璇儿,可以答应我吗?璇儿,嫁给我!”

    “不。”叶璇儿依然没有推开他,把头埋在他的胸前,贪婪的汲取着这份温暖。

    “为什么?”他低头,好看性感的唇落在她的秀发上,他的身体,不由得有些僵硬起来。

    觉察到他的反应,叶璇儿深吸一口气,从他怀里离开,小心的移开身体,才看向他道,“古乐谦,谢谢你。只是,你没有必要为了我,而葬送你一生的幸福。我们都应该相信,你以后会遇到一个和你两情相悦的女子。所以……”

    她的离开,顿时让他觉得怀抱里空落落的,连带的,心里也一下空了起来,又听她这样说,他急道,“璇儿,我不去管以后,我只知道,现在,我唯一爱的人,是你。纵使你不爱我,可是,能和你厮守一生,我也是幸福的。”

    叶璇儿摇,“不,那样,你会更痛苦。而且,这样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

    古乐谦刚想再说些什么,叶璇儿微微一笑,又道,“我暂时不想回家,你告诉车夫,先去清水城外那条河边吧。有些事,我要想一想。”

    “好。”古乐谦无奈,点点头,掀开车帘,即对马夫嘱咐了一番。

    下来马车,古乐谦吩咐马夫去路边等候,抬腿便朝叶璇儿追去。

    自从认识她,自己看到的,就是一个坚强自信有着独特魅力的女子。可是今天才知道,原来,她也有如此脆弱的一面。只是,这样一来,让自己爱她的心,更多了几分疼爱。

    突然,他停下脚步,戴着面具的脸上闪过一丝诧异。回头看去,却是什么人都没有。他摇,或许,是自己多心了。

    走在前面的叶璇儿停下脚步,看着缓缓流过的河水,心里的苦涩也如这河里的波浪一般,一层落下,一层又浮起。

    他竟然要凡儿和自己分开!

    这是真的么?

    他难道真的这么想让自己做他的女人?甚至,不惜把正妃的位子让自己坐?

    自然,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绝对要让他打消这个念头。

    自己和凡儿,怎么可能会分开?

    想着这些,恐慌再一次涌上心头。

    是的,她好怕。

025 请嫁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