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条件(1/2)
作者:亲亲君君
    正给病人问诊的郭景一愣,看向飞奔过来的叶璇儿面色苍白,又听到她的声音,更是惊讶万分。

    何事,竟使姐姐如此惊慌失措?

    虽疑惑着,却也很快的放下手中的病人,大步迎了上去,一把握住叶璇儿的手,这才惊觉,她的手,竟冰冷的可怕,眉头一皱,他关切的问,“姐姐,发生什么事了?”

    “快!”叶璇儿反手抓住他,便拉着他朝外面跑去,嘴里还一边说着,“古乐谦可能中毒了,你快去看看!”

    说着这话,已来到马车旁边。郭景很快反应过来,抬腿上了马车,便看到古乐谦静静躺在那里。

    三指迅速的搭上他的脉间,好看的眉顿时皱了起来。郭景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快速的下了马车,飞跑的回到店内,拿出一个药箱,边跑向马车边说,“姐姐,我无能为力,现在带他去找我师傅,你要来吗?”

    不待叶璇儿回答,他已经抬腿上了马车。

    “之语,好好照顾凡儿!”叶璇儿自然明白此时的时间弥足珍贵,一边抬腿上马车,一边大声的朝之语交代着,“还有,让之言林猛他们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其他的,等我回来再说。”

    说完这话,她已经上了马车,却见郭景已经把银针扎到了古乐谦的身上。

    “一直朝东住”扎完最后一根针,郭景才得空对马夫喊道。

    “景儿,他,会不会有事?”叶璇儿深吸一口气,抿了抿唇,开口问道。

    “姐姐,这毒……”郭景。

    马车跑得很快,车上的三人除了古乐谦,坐着的郭景和叶璇儿都有些摇摇晃晃的。

    “景儿,你这是什么意思?”叶璇儿皱眉问道。

    “姐姐,这毒,我还从未见过。”郭景担忧的看着古乐谦,眉头也是越皱越紧,“乍看,他好似没有中毒,只是昏迷了一般,其实,这正是这毒的厉害之处。无色无味,无反应无表现,却悄无声息的要人性命。”

    “那么,他,会……死?”说出这个死字,叶璇儿狠狠的咬了一下下唇。

    “或许,我师傅会有办法!”郭景伸出手,握住叶璇儿的手,低声道,“姐姐,你先别难过,我已经封住了他的几大经脉,使毒药暂不侵袭他的血液。至于其他的,要等见到师傅才能知道。”

    叶璇儿闭上眼睛,脑袋无力的靠在车上,长叹一口气,“景儿,是我,对不起他。如果他死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我情愿,中毒的是自己。”

    只是他的那份深情,便已让她心存愧疚,如今,他舍身救了自己,让她情何以堪?

    或许,当初就不该让他留下。

    即便留下了,也不该自私的让他为自己做事!

    越想,心里的愧疚越深!越想,心头的疼痛越甚!越想,心底的自责越多!

    再低头,看向他那戴着面具却依然遮不住的绝世容颜,心底,竟缓缓升起一股没来由的痛。

    古乐谦,你何必如此?

    你可知,你这样做,让我心里从此再不能放下你!

    思及此,心里一阵悸动,一行清泪竟从眼中流下。她慌忙把头低的更下,躲过郭景的目光。

    康仁山隐居的山谷并不是很远,快马加鞭,他们一行人只用了不到两个时辰便来到了谷外。

    如此,叶璇儿还是嫌慢了。

    她帮忙把古乐谦背到郭景身上,嘱咐马夫在谷外等候,三人便急急进谷了。

    谷内却是一个好地方,只是,此时已无人无心来欣赏美景,一心的,只为救人。

    很快见到康仁山,意外的,竟还有一个熟人。

    不错,正是救过叶璇儿几次的康仁德。

    虽康仁德当初救叶璇儿之时,她大多都在昏迷之中,只是,当初在王府,海傲天伤了叶璇儿之后,没少让康仁德再次给叶璇儿诊治身体,所以,这康仁德,叶璇儿是认识的。

    “师傅,你快些救救古大哥吧!”郭景急急喊道,见了师伯二人,也无法行礼,直接把古乐谦背到了卧房,放到了。

    这兄弟二人见此,虽疑惑多多,却并不多话,康仁山三指刚搭上古乐谦的脉间,眉头便皱了起来。

    “他是夜盟的人?”收回手,他问向郭景。

    郭景摇,问询的目光看向叶璇儿。

    “我不知道。”叶璇儿也,只是,看向康仁山的目光多了几分求助,“请您,一定要救他!”

    见这二人都,他眉头皱的更紧,却突然问道,“你是何人?”

    “师傅,她是景儿的姐姐叶璇儿,曾经救了景儿的。”郭景见康仁山语气不佳,连忙替叶璇儿回答道。

    叶璇儿点点头。

    却不想康仁山脸色一缓,同康仁德交换了一下眼神,然后,细细打量起叶璇儿来。

    娇而不媚,美而不俗,特别是眉宇之间流露出的那份自信和骄傲更是给她添了几分不做作的美。

    虽说此时神色焦急,看上去,却更是惹人怜爱。

    如此女子,也怪不得景儿会这般上心。

    每每回到谷里,开口闭口谈得最多的,便是他这位姐姐。

    只是,让他不满的是,自上次叶璇儿为郭景挡了那一刀,景儿向她表露爱意之后,叶璇儿竟让自己的爱徒等她十年!

    这女子,到底安的什么心?

    如果真的爱景儿,何不遂了景儿的愿,二人双宿双飞?
027 条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