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知晓(二)(1/2)
作者:亲亲君君
    “那个房间!”康仁山指着郭景的房间,看到古乐谦前进的身影,又连忙在他身后道,“我劝你考虑清楚了,他们已经洞房,是真正的夫妻了。所以,我劝你千万别冲动。”

    这样说着,见古乐谦脚下没有停顿,依然朝前走着,他不禁也跟在他身后,一边说着,“怎么说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别的不说,我只希望你别为难景儿……”

    话没说完,便看到前面的古乐谦顿下了脚步,冷冷道,“救命恩人?如果可以,我倒希望你没有救我!”

    “你这人,怎么这样呢!”康仁山在他身后摸摸鼻子,“我救了你,你倒说这样的话。”

    “这样应该还是客气的。”康仁德在最后慢悠悠的走过来,“如果不是看在景儿的份上,说不定他还会杀你呢!”

    “莫名其妙!”康仁山也止住脚步,看着与他并肩的大哥,气道,“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等下,估计还有人比他还难缠呢!”康仁德喃喃道。

    “你说什么?”康仁山没有听清楚,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康仁德径自摸着胡须,嘿嘿的笑了。

    再说古乐谦来到那二人所谓的洞房前面,本想着破门而入,却在门前硬生生的停下了脚步。

    他知道,他们绝不会洞房。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们还有心情做这样的事,那么,她就不是值得自己去爱的女子。

    他也明白,即使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他依然爱她。他爱的,是她这个人,而不是那具身体。

    之所以停下脚步,是他突然想到,万一叶璇儿和郭景成亲,真的是出自真情呢?

    她对郭景,确实很好。

    这种好,究竟是把他当作弟弟一般看待,还是……

    古乐谦不知道。

    他连叶璇儿对他是什么样的感情都不知道,又怎么知道她对郭景的感情如何。

    想到这里,他的气愤已经去了大半,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酸楚和无奈。

    为了她,甘愿去死。

    死亦无俱。只是,为什么在猜测到她会爱上别人时,心里会那么的害怕?

    “郭景,你出来!”半晌,他在门外开口。

    门“吱呀”一声被打开,郭景惊喜的脸出现在他面前。

    “古大哥,你醒了?毒解了吗?”郭景声音里,有着明显的关切。

    “璇儿,快来,古大哥醒了!”

    悲愤的心在听到郭景关切的话语时稍微平静了一些,可是,再听到那一声称呼,他再也平静不下来了。

    璇儿?他竟然叫她的名字!

    “你们……”他一把抓住郭景的衣领,怒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你放开他。”郭景还未解释,叶璇儿在他身后开口。

    古乐谦无意识的松手,目光定格在叶璇儿身上。

    “现在好些了吗?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把郭景拉到身后,叶璇儿开口问道。

    古乐谦,看着叶璇儿的目光越来越炽热,“璇儿,你不该为了我……”

    叶璇儿摇,唇边露出一丝浅笑,“你误会了。我早已答应了景儿的求婚,只是,时间提前了而已。景儿,是不是?”
030 知晓(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