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知晓(二)(2/2)
作者:亲亲君君

    郭景心想,也可以这样说。于是,点点头。

    见此,古乐谦的目光,忽然就凉了下来。

    他知道,郭景是从不说谎的。

    “我不相信!”他大手紧握成拳,只感觉自己的心慢慢的疼起来。“你不是,一直把他当弟弟一样的吗?而且,你说过,你无心情爱的。”

    “不错。”叶璇儿继续笑着,那笑,很虚无,“不过,也许景儿是一个很好的依靠。我累了,想找个人的肩膀靠一靠。”

    “我可以……”余下的话,被他生生的咽了下去。现在,自己还有什么资格说要保护她,给她依靠。自己是一个杀手,即便现在不是,可是,那些曾经的经历,会成为他身上抹不去的伤痕。自己曾经的组织,曾经的仇家,都有可能找上门来。义父已经开了个头,那么,自己以后可能永无宁日了。

    既然如此,又何谈给她幸福和安宁呢?

    一瞬间,心神念及这些,当真是心如刀绞,悔不当初。

    “你想说什么,我知道。”叶璇儿看着他,把他脸上的痛苦和不甘尽收眼底,心里虽有不忍,却没有办法,只得继续道,“可是,既然我已经和景儿成亲,那么,我会做一个好妻子。也请你,尊重我的感情……”

    “住口!”话未说完,一个霸道气愤的声音在远处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一声长长的马嘶,接着,铁蹄停下,扬起一地的尘土,尘土飞扬中,一个身影从马上飞身而下。

    叶璇儿心里还在诧异,下一秒,却看见一个人影一闪,她的身子,已经靠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该死的!你竟然敢嫁给别人!该死的,你竟然敢和别人洞房!”那人紧紧箍着她的身体,似乎要把她嵌到自己身体里面去。“死了的人我可以不计较,但是,只要我活着一天,我绝不会把你让给别人!你是我的,你只属于我!想娶你,我看他是活得不耐烦了!”

    叶璇儿暗自在心底叹一口气,喃喃开口,“你抱得我快不能呼吸了!”

    那人连忙放松力道,却依然没有让叶璇儿离开他的怀抱,低下头,对上她的双眸,眼里是无尽的柔情和甜蜜,哪里还有刚才的狂怒?

    “璇儿,对不起,”他甚至把手放到叶璇儿胸前,帮她理顺呼吸。

    叶璇儿轻轻推开他,退后一步,避开他的大手,道,“王爷,你怎么会来?”

    来人,正是海傲天。

    海傲天见她如此动作,眉头一挑,不答反看向她身后的郭景,沉声问道,“是你,要和璇儿成亲?”

    “不是要和她成亲,”郭景面无惧色,“而是,我们已经拜堂成亲了。这里,是我们已经洞房的新居……”

    “该死!敢动我的女人!”不待郭景说完,海傲天已经一掌打过去。

    “不要!”叶璇儿伸开双臂护在郭景身前,“海傲天,你没有资格动手!”

    “我没有资格?”已被醋意折腾的狂怒的海傲天听得叶璇儿这话,更是怒火中烧,看她护在郭景身前,带着内力的掌风硬生生的收回来,“你敢说我没有资格!你以为本王之前说的话是骗你的吗?那些话我既然说出口,那么,你就只能是我的女人!”

    说完,一把拉着叶璇儿的手就往屋外赚“赚现在和我回王府,我要昭告天下,你就是我的王妃,你就是一品夫人!从现在起,你只属于我!”

    “海傲天!”叶璇儿想甩开他的手,奈何,他的力气太大,她只得跟在他身后,无奈道,“你明知道不可能的。我和他成亲是自愿的,你的确没有资格来管我!”

    “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海傲天本已寒咧的脸上又结了一层冰,“你情愿嫁给他,也不愿做我的王妃吗?难道,难道……”

    说了两个难道,那句“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吗”却始终没有问出口。

    他突然好怕听到她的回答!

    他带兵杀敌,驰骋沙场,何曾怕过!

    可是,此时此刻,他竟然害怕起来!

    “你放开我!”叶璇儿见他停下脚步,乱了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语气也随之冷了下来。

    “你放开她!”一旁的古乐谦站了出来,站在了海傲天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