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蓝颜乐馆(二)(1/2)
作者:亲亲君君
    叶璇儿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

    古乐谦也没再说什么,大步走了出去。

    叶璇儿双臂放在桌上,俏丽的脸蛋搁在前臂上,歪着脑袋看着凌海,轻声道,“开始吧!”

    凌海一愣,看着她自然随意的动作,竟觉得一股温暖迎面扑来。放在古琴上的双手就有些不知所措起来,还是第一次,自己有这样的感觉,明明想弹奏一曲的,却被眼前这女人一个动作,弄得心神不宁,这样可不好。做自己这行,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心态被人影响到了,又该如何发挥实力?

    摇,凌海笑道,“不弹了,咱们也去看看是什么事。你也知道,我这人,好热闹。”

    “不弹了?”叶璇儿轻轻皱眉。一直忙着处理生意,身心疲惫,听听他的音乐倒是放松的好方法。可是,强人所难一直不和她沾边的,听凌海这样说,她虽有些失望,却还是点头,“你去看吧,我想休息一下。”

    “一起去吧,一个人多无聊啊!”凌海走近她,便闻到她身上特有的淡淡的清香,心神一漾,忙快走两步与她拉开距离,心道,“看来隐居太久,太想女人了。”

    当下打定主意今晚要去梨园城最好的青楼,脸上神色却并不半分显露,依旧笑着说,“璇儿,你难道就不关心这蓝颜乐馆?要知道,能上二楼来的人,非富即贵啊!”

    听她这样说,叶璇儿微微抬头,慢慢站起身,道,“走吧,去看看。”

    凌海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虽一身男装,却依然裹不住那玲玲有致的曲犀仔细看去,却更是添了几分犹抱琵琶的风情。再看她踏着优美悠闲的步子,更是半点不像男人。这男装,扮得也太失败了些。

    两人出了房门,便听到二楼隐隐传来的吵闹声。声音不大,看来事情并没有闹大,至少,惹事之人还在雅间里。如果真的要闹场,恐怕是要打开房门,想弄得天下皆知吧!

    不过,古乐谦已经过去,吵闹声还没有停止,这倒是有些意外了。以他现在在梨园城的实力,还搞不定那人吗?

    这样想着,脚步就有些急了起来。一来,她不想古乐谦惹到什么麻烦。之前他做杀手时的后遗症还没有处理完呢。二来,这蓝颜乐馆投资,只里面的装潢和人员,就花费了上百万白银,力求将这里定位为高档娱乐消费之处,可不能让人坏了名声。

    下来二楼,很容易找到那间吵闹的房间。叶璇儿伸手就要,却听得里面那一直吵闹的男声突然提脯道,“你算什么东西?也配命令我?戴着个破面粳是不是丑的不敢见人?要不就是做多了亏心事,怕人认出来?老子在万花楼享乐的时候,你小子怕是毛都没……”

    说到这里,话题突然一转,声音似有些惊恐,“怎么,你还想动手?实话告诉你,这小贱人,我在万花楼想怎么玩就这么玩,这里怎么了,叫什么乐馆怪好听,他妈的还不是,猪鼻子插大葱,装什么……哎呦!”

    叶璇儿听到这里,再也忍不住,绷着脸,用力推开门,便看到古乐谦冷冷站在那里,他的一个手下已经扭住了一人的手臂。那人尖嘴猴腮,一副小人模样,此时被人制服,嘴里还不干不净,骂道,“妈的,你们这什么乐馆就等着别人拆了吧!我可是丐帮的人,惹急了我,我领着丐帮活剥了你们!”

    抓着那人的手下一愣,问询的目光看向古乐谦。

    叶璇儿也一愣,看向古乐谦的目光却是别有含义。

    “你是丐帮的人?”古乐谦看到叶璇儿的目光,心里一紧,再看向那人,眼里已经有了杀气。

    “怕了吧!”那人气势更傲,努力挣脱抓住他胳膊的那手,奸笑道,“现在跟爷道歉,倒也来得及。”

    房门被打开,里面又热闹异常,除了叶璇儿和凌海站在门口,也多了几位来二楼消遣的客人。

    这样的热闹,自然是有人关注的。

    这时,就有人善意搭腔,“我看,老板赶紧道歉吧!这丐帮可不是好惹的。虽说几个月才突然强势起来,可是,就看人家一举歼灭了黑龙帮,瞧那架势,就不是好惹的啊!”

    也有人存心要看热闹,火上浇油道,“丐帮了不起,咱这里的老板也了不起啊!看这蓝颜乐馆这造势,啧啧……”

    “你是丐帮什么人?”

035 蓝颜乐馆(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