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我想要的(1/1)
作者:亲亲君君
    他上前一步,直接把叶璇儿揽在怀里,不待叶璇儿开口挣扎,他温柔道,“璇儿,最后一次,请让我,这样抱着你。”

    他的话,莫名的让叶璇儿心里一动。

    最后一次?什么意思?

    想着这个问题,倒是真的没有再推开他。任他把自己揽在怀里,紧贴着他宽厚的胸膛,聆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

    很久,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叶璇儿心里叹一口气,唉,既然是最后一次,那么就让自己任性的享受这突来的温暖吧。索性也放下心来,调整了下站姿,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静静的靠着他,不再动。

    海傲天心存愧疚,一手揽在她的腰间,一手在她柔滑的秀发上慢慢摩挲,竟也只是满足于这个拥抱,没有再做其他的动作。

    “对不起。”

    良久,头顶上方传来这三个字,令放松了的叶璇儿一愣。他,什么意思?竟然给自己道歉?而且,听声音,是那么的真诚!

    “对不起,所有的一切,都是我造成的吧。当我从东村把你虏来,错,便已经开始。我从不知道,这,对你的伤害会这么大。”

    其实,叶璇儿惩罚那人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静静看着。很明显的看到,当听到有人说那老八最是好色的时候,她的脸色,一下变得认真起来。后来,又无意中听到他们三人回房间后的谈话,他便知道,为什么她一直对自己是这种态度。或许,在她心里,自己这种人,最是令人不齿吧。但,她可知道,自己抢过的女子,只有她一人而已。至于其他的妃子,哪个不是自己送上门来的?

    “但是,我从不后悔。如果当初我没有抢了你,你又怎么会成了我的女人?又怎么会有那一段令人难忘而又快乐的时光?”

    说到这里,叶璇儿总算知道了他给自己道歉的原因。心想,没想到他这个王爷,倒是挺识相的。又听他提起过去那一段时光,心里更是不屑,暗道,那段时光,确实令人难忘,但快乐恐怕只属于你一个人吧?

    心里想着这些,却也并不去反驳他,想听他继续说下去,看他究竟有什么意图。刚才,他不是说最后一次吗?

    “我承认,我喜欢你的与众不同,喜欢你的标新立异,喜欢你的高傲独特,即使最后知道这一切可能只是你吸引我想引起我注意的把戏,但再次见到你,我还是不可救药的被你吸引。或许,这就是你我的缘分?”

    说到这里,海傲天放开她的腰身,大手轻轻捧起叶璇儿的脸蛋,俊眸深情的凝视着她,“璇儿,你相信缘分么?”

    叶璇儿认真看着他,见他如此严肃的表情,终于忍不住“噗哧”笑出声来,道,“你不觉得,缘分这两个字从你傲天王爷嘴里说出来,特别的滑稽和可笑吗?”

    见她一笑,海傲天先是一愣,又听到她的话,垂下眼帘,抿了抿唇,再次抬眼看着叶璇儿道,“璇儿,我是认真的。”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睫毛好长?”叶璇儿说出此话,也不得不在心里暗叹,这男人,真的长的很好。

    她却不知道,这,是她第一次这么注意她眼前这个男人的样貌。

    “是吗?没有人说过。”海傲天见她眯起眼睛细细打量自己的目光,一时竟觉得紧张起来,说出的话也完全没有经过大脑,更没有觉得叶璇儿的话题岔的是多么的离谱。

    “也对,你是王爷,谁会大胆到和你聊这些?何况,女人在你眼里,本就是泄欲的工具而已,她们说的话,你又什么时候上心过?”叶璇儿冲他妩媚一笑,随即推开他的手,后退了两步,离开了他的怀抱。

    本以为他会反驳或解释,没想到,他苦涩一笑,“璇儿,你好像,很喜欢讽刺我?”

    未等叶璇儿说话,他继续道,“但,或许我喜欢你的,便是你这份与众不同。之前,我想的是怎么想办法把你抢到手,三年之约也只是为了为难你,前一段时间,更是想办法阻挠你的生意。但是,从这一刻起,我想改变。”

    叶璇儿饶有趣味的看着他,听着他说的每一个字,希望能从中听到自己想要的结局。毕竟,这个人自己得罪不起。或许之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不怕,但现在她有之凡,还有很多朋友。她不能,因为一己之私,而害了她所爱的人。

    “我要,你真正的属于我。”说这话的时候,海傲天又恢复了一贯的霸气,“没有强迫,没有伪装,没有虚情,我要的是,全心全意;我要的是,你的真心;我要的是……”

    说到这里,他上前一步,认真凝视着叶璇儿的双眼,道,“璇儿,我今天在这里所说的每句话,都出自真心,也希望你,能慎重考虑。”

    见叶璇儿并没有露出其他神情,他才放心说道,“我要的是,你的爱。”

    良久,叶璇儿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的笑,轻声道,“对不起,不是我不想给,而是,你要的这样东西,恰恰是我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