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无心睡眠(1/2)
作者:亲亲君君
    “我曾经以为,我也是不会有爱的,甚至,我不相信这世上有爱,也不知道什么是爱。但,一切都改变了,因为,我遇到了你。”

    回到清水城,安顿好之凡睡下,叶璇儿靠在,耳边回响着海傲天在蓝颜乐馆对她说的每一句话。

    “三年前,你在我身边的时候,只要有时间,我会不由自主的想和你在一起,甚至,在处理公务的时候,也会莫名的想见你。后来,你离开了我,愤怒过后,我清醒的知道,我的痛苦多过于愤怒。因为,你是第一个让我如此上心的女人。我告诉自己,从此,忘记你。我努力过,但,我做不到。直到又见到你,我才发现,原来,你不但让我上心,更重要的是,你住进了我的心里。看到你,我的心意会随着你的情绪而改变。每次和你分开,脑海里会不时出现你的身影,回想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晚上,我会因为你而无法入睡。我想问你,我这样对你算不算一种感情,而这种感情,能不能称之为爱呢?”

    叶璇儿的秀眉皱起,她低头看了看熟睡的儿子,轻叹一口气,心道,“凡儿,我从不知道,他的口才有那么好。说真的,他这一番话,是个女人都会心动。”

    只是,叶璇儿心里明白,真正让她动心的,并非海傲天上面那番话,而是他临走前说的一句话,他在抬腿迈出门槛时,又突然回头,深吸一口气,道,“璇儿,我想过了,只要你接受我的爱,你的一切我都可以接受。包括,你和他的孩子。只要你高兴,只要你愿意,我会对他像亲生儿子一般。”

    不可否认,海傲天这最后一句话,让叶璇儿非常震惊。她睁大眼睛看了他很久,似在思量他说这话的真诚有几分。但最后,她慢慢低下了头。因为,在海傲天的俊眸里,她似乎真的看到了“情”这种东西。

    难道,这个不可一世的王爷,真的爱上了自己?

    甚至,连她和别人的孩子,他也可以接受?

    这,有些不可思议。

    看过了太多的虚情假意,他的真情告白,让她一时手足无措起来。

    平凡普通的男人对爱情尚且不能专一,何况权势擎天的王爷?

    又叹一口气,她摇,一丝苦笑浮现在她嘴角。

    这就是所谓的爱情。

    所谓的短暂的爱情。

    或许,他真的爱她。

    只是,这份爱能持续多久?

    如果有一个比她更优秀的女子,比她更加与众不同,那他是不是就该移情别恋了?

    男人不都是这样吗?

    不,这样的爱情,她不需要。

    她不想像妈妈那样孤独忧郁的度过下半辈子,为了一个男人而葬送了自己的情感,青春,甚至,生命。

    她不要。

    轻轻抚摸着之凡的小脸,她的心,很欣慰,很满足,却,还夹带着一些不明了的惆怅。
039 无心睡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