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 好事坏事2(1/2)
作者:亲亲君君
    “这究竟算是好事还是坏事?”郭景认真的问眼前的两个男人。

    “从一方面说,这是好事,从另一方面说,这是坏事。”林之言道。

    “说了等于没说。”郭景白他一眼。

    “以我们目前的事业来说,和他合作,无异于与虎添翼。”古乐谦不悦的开口,“但,以我看来,这绝不是什么好事。”

    “我也不怎么赞同。璇儿为什么要做生意?赚那么多钱又有什么用?”郭景点点头。

    “那个人,绝对别有用心。”林之言索性也不再遮掩,大方说出心中所想,“我们如果同意,只怕成就了他的好事。”

    “我就知道他没安好心!”郭景气愤道。

    “只是,璇儿怎么想?”古乐谦语气里也有了担忧。

    即便这几个男人心里都同样爱着叶璇儿,可是,在另外一个男人冒出来之后,他们自然是一致对外。

    这个时候,破天荒的,他们统一了战犀站在了一起,共同排斥另外一个男人。

    “璇儿八成会答应。”林之言担忧道。

    “她说,民不与官斗。”郭景透露信息。

    “该死!”古乐谦捏紧拳头,“早知如此,我该一剑杀了他。”

    “她有很多顾虑。”林之言了然道,“我了解她,肯定是想了很多,考虑的很全面,才会下这个结论。的确,那个人,我们也惹不起。古谦,你杀了他,你绝对会后悔。”

    “对,古大哥,你不能杀他,他是凡儿……”郭景叫出声来,又后知后觉的醒悟过来,咬了咬下唇,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

    “什么?他和凡儿有什么关系?”林之言道。

    “没有,他和凡儿会有什么关系?怎么可能?哈哈,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郭景哈哈打着圆场。

    “璇儿说过,就算为凡儿积福,所以,我不可以再杀人。”古乐谦帮忙解释道。

    “对,对,为凡儿积福,积福。”郭景咽下一口唾沫,如释重负。

    “哦。”林之言点点头,不再怀疑。

    “那个,璇儿说叫你们来,是征求你们的意见,看你们是否同意和他合作。”郭景连忙岔开话题。

    “不同意!”某人和某人异口同声。

    两人对视一眼,那目光里的含义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晓了。

    “说说不同意的理由。”

    叶璇儿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三个男人的目光随即定格在她身上。

    她走进来坐下,问询的目光首先看向古乐谦。

    “没有理由。”本来什么也不想说,只是,她在问他,他不舍得不理她,只得在心里叹一口气,回答的也明显底气不足。

    “我接触过很多生意场上的朋友,其中不乏和官家合作的人,只是,最后,名利双收的绝对是做官的,商人的结局就是收拾他们合作的烂摊子。所以,和他合作,绝对赚不了钱,反而,会把我们拉下水。”这会,林之言反倒冷静了。

    “没错,没错。”郭景附和道。

    他也知道另外两人喜欢着璇儿,可是,现在是非常时期,要一致对外。消除了外患,再来处理内忧不迟。

    当然,三人都是这样的想法。

    “有道理。”叶璇儿轻轻道。

    三人心里都是一喜。

    有门!

    “可是,之言,你那些商人朋友,恐怕也知道和官家合作的下场是什么吧?”叶璇儿的语气依然没有什么改变。

    “是,大多数都知道,可是,没有办法,你不和他们合作,他们是不会放过你的……”话未说完,林之言心里已了解了叶璇儿话里的意思,一时愣在那里。

    “璇儿,你怕他?”古乐谦脸色不悦。

    叶璇儿摇,“他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权势。”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正经做生意,怕他做什么!”郭景心直口快,直觉的,他认为海傲天是他最大的敌人。

    情敌。

    三人第一次这么有默契,因为他们潜意识里都把海傲天当作了头号敌人。

    说不清楚是为什么,只是,直觉感觉他很危险。

    “你的意思是,和他合作?”古乐谦开口。

    叶璇儿无奈的笑,“除非,我们不再做生意,隐居起来。”

    “好啊好啊,璇儿,我们不要管这些了,我带着你和凡儿,到我师傅那里去,我们在那里过一辈子……”

    郭景突然住口。

    他身后两道的目光提醒他,此时,并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再说下去,他担心自己会被另外两人的目光杀死。

    “这事,要从长计议。我们一起想办法,看能不能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叶璇儿苦笑道。

    “算了,和他合作吧!”古乐谦突然开口,语气里有着无奈。

    “民不与官斗是真理。”林之言也道。
042 好事坏事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