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特殊收费(1/2)
作者:亲亲君君
    日子一天天过去,古乐谦郭景林之言能来见叶璇儿的时间越来越少,扩展业务,增加店面,每天的工作让他们忙得不可开交。莫说每周休息两天,他们恨不得一天当两天用。虽然这几人心里有些明了,或许,这一切是海傲天搞的鬼,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想要放弃。他们所做的这一切,是为了璇儿,不是吗?如果什么也不能为璇儿做,那还有什么资格留在她身边呢?

    而叶璇儿,也在静待着那一天的到来,等待着那个风流王爷厌倦离去的日子。

    更多时候,她会一个人呆在房间,想着生意还有什么地方是不足的,想着如何开展自己的天地。这样,便有着大把的时间留给他们父子,这段时间,就让他们尽情享受亲情吧!

    天气越来越冷了,叶璇儿紧了紧身上的披肩,索性站起身,来到床边脱鞋抬腿上了床。

    双手捧着一杯热茶,放到嘴边轻轻的吹着,喝一口,只觉全身热乎乎的,连带着,小腹的疼痛也减轻了很多。

    自从服用了郭景给她调制的药物,痛经似乎已经离她远去了。可是,也许是停药的原因,又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这一次,她的小腹,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

    “妈咪!”

    稚嫩的童音在门外响起,接着,是几声轻轻的声。

    “进来。”她把手里的茶杯放到床边。

    很快,一个灵巧的身影钻了进来,只是,一个高大的身影紧随其后。

    “妈咪,你在睡觉?”之凡见到叶璇儿坐在床爆奇怪的问道。

    他身后的海傲天也是一愣。

    “怎么,不舒服吗?”他率先走过去,大手覆在她的额上。

    “没有,只是想休息一下。”她摇,顺势躲开了他的手,看向之凡道,“凡儿,你们去做什么了?”

    “妈咪,海叔叔好厉害!”之凡拍着小手道,“我要和海叔叔学武功,长大了就可以保护妈咪了!”

    “你教他这样说的?”叶璇儿看向海傲天,虽然听到儿子这样的话很窝心,可是,她不认为一个三岁多的孩子可以说出这样的话。

    海傲天点头,摸摸之凡的头,笑道,“凡儿很乖。”

    一波疼痛从小腹传来,叶璇儿的秀眉颦起,放在被子外面的双手不由得叠在了腹部。

    “怎么,不舒服吗?”海傲天见她如此,声音关切。

    “没有。”叶璇儿,心里却暗自决定,看来是要去找景儿配些药来吃了。

    “凡儿,你自己先去外面玩,叔叔有话要和妈咪说。”海傲天对凡儿道。

    凡儿点头,朝叶璇儿道,“妈咪,我先去玩了。”

    凡儿离开,叶璇儿疑惑的看向海傲天,“怎么,你有事?”

    海傲天在床边坐下来,柔声道,“很疼么?”

    叶璇儿连忙转移视犀看向房门道,“那个,午饭应该快准备好了,我饿了,先去吃饭吧!”

    说着,准备掀开被子下床。

    海傲天一把摁住她,唇边弯起一抹浅浅的笑,带着一丝无奈。“璇儿,你真的,这么排斥我?”

    “你想多了。”叶璇儿抽出被他握住的手,却感觉下腹的疼痛越来越甚了。

    见她秀眉越皱越紧,海傲天索性不再说话,大手从床边的被子里伸进去,直接贴在她的小腹,缓缓运起内力。

003 特殊收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