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为何抗旨(1/2)
作者:亲亲君君
    “妈咪……诶,你们做什么?”

    叶璇儿这才惊觉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和海傲天竟已相拥在一起,虽然孩子不懂什么,可是这样的姿势实在是太过于暧昧了,自己,这是怎么了?

    慌忙把他推开,装作无意的顺顺自己的秀发,看向正向自己走来的儿子,轻笑道,“凡儿,回来了。”

    “海叔叔,桂花糖很好吃吗?”之凡嘴唇,转转眼珠,“可是妈咪为什么从来没有让我吃过?”

    “怎么,你没吃过桂花糖?”海傲天蹲下身子,眼里有着一丝宠溺。

    叶之凡点点头,一脸认真。

    “海叔叔马上派人去给你买。”海傲天没来由的一阵心疼。

    “等一下。”叶璇儿阻止道,“吃糖对牙齿不好,所以,我不想让他养成这个坏习惯。”

    “你说的这是什么道理?小孩子都会吃糖啊!”海傲天站起身,奇怪的看向她。

    叶璇儿低头看向自己的儿子,问道,“凡儿,你很想吃吗?”

    叶之凡咽口口水,点点头,“嗯,妈咪,刚才一个大哥哥给燕儿买了好多,可是,他们不让凡儿吃。”

    “是不是你欺负燕儿了?你们不是好朋友吗?”叶璇儿奇怪道。燕儿是住在附近的一个小女孩,年龄和之凡差不多大,他们经常一起玩。

    他摇,“我没有欺负她,是那个大哥哥不让我吃。”

    海傲天一把抓起之凡的小手,气道,“凡儿,他是不是欺负你了?该死,竟敢欺负本王的人!我看他是活腻了!”

    “都是孩子,那么计较做什么!”叶璇儿拦住他,“还有,凡儿,妈咪可以给你买糖吃,但你要答应妈咪,一定不可以多吃,知道吗?”

    她很富有,可是,她从来不娇惯孩子。她知道,对于孩子来说,最宝贵的财富,不是锦衣玉食,而是敢于担当和负责,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之凡点头,眼神里有了对桂花糖的期待。

    在海傲天的怂恿下,之凡一手拉着叶璇儿出了家门,另外一手,牵的自然是海傲天。

    一路上,只听得之凡叽叽喳喳的和海傲天讨论着什么,而叶璇儿,却一直沉默。

    她不想去。

    这样三个人牵在一起,感觉好像一家人。可是,她最不想牵扯不清的人,就是海傲天。

    可是,看着一脸兴奋的之凡,她又不忍开口。无奈的笑笑,安慰自己,这一切,只是为了凡儿。

    但看到笑的惬意的海傲天,她心里又一阵嘀咕,但愿别碰到什么熟人,否则,还真是容易被人误会。

    “王爷真是悠哉啊!”

    正想着,一道有些刺耳的声音传了过来。

    怕什么来什么。叶璇儿皱眉,抬头望了过去。

    只见面前已站了一人,四五十岁年纪,长相普通,却是一身上好的绫罗绸缎,再听此人的口气,叶璇儿判断,只怕这人非富即贵。

    “晋王不也很清闲吗?”海傲天同样语气不佳。

    “这位是?”被称为晋王的人用疑惑甚至有些挑剔的目光看着叶璇儿。

    “本王还有事,先告辞了。”海傲天剑眉一扬,拉着之凡迈开大步准备离开。

005 为何抗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