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大喜之日(1/2)
作者:亲亲君君
    一天又一天,光阴荏苒。在你吃饭的时候,在你睡觉的晚间,在你欢喜的空当,在你悲伤的间隙。时光悄悄的流逝,无声无息。只是,看着天亮了又黑,月圆了又缺,才会感慨,哦,又一天;哦,又一月。

    这晚,没有月亮,星星一闪一闪的放着光芒,黑色的夜幕如同最为昂贵的丝绸一般做着锈的点缀,乍看之下,比那钻石的光芒还要闪亮。看着那星星,为何亮了人的眼,却黯了她的心?

    叶璇儿和衣坐在窗前,两年的时间,让她的事业做得更加成功,心底,却没了那份成功的欣喜。纤手摸上小腹,那里,依然在隐隐作痛。

    这一切,她没有告诉郭景,不知为什么,她想留下这每月一次的疼痛。这不甚厉害却折磨人的痛似乎在内心深处,呐喊着,翻腾着,努力想寻找那曾经的意外的温暖。

    那个男人,他还好吗?

    不该想起他的。叶璇儿皱皱眉。手,却不由自主的向腹部按了下去。

    或许,是因为每月的疼痛才想起他吗?

    又或宅是要想起他,小腹才会痛吗?

    她摇,不去想这个每月折磨自己的问题。每次,都没有答案,不是吗?

    而且,他现在应该很好吧!

    答应了皇上的赐婚,娶到了如花的美人,据说,朝廷赐了很多的奇珍异宝,赐了很多的丫鬟奴婢,赐了很多的农田耕地。

    据说,那个婚礼,是除了当今天子之外最为豪华最为壮观的。

    据说,那天,新郎官很幸福,不再是那个一身冷傲寒气逼人的王爷,而变成了欢喜的不知道做什么而只知道喝酒的傻男人。

    据说,他们婚后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很幸福。

    据说,他已过了而立之年,他们准备要孩子了。

    据说……

    天上的星星很多,可是,似乎没有他的消息多。

    天上的星星很亮,可是,为什么她的心却依然黯淡?

    她问自己,对一个曾经钟情于自己现在已远离自己的男人,何苦这样铭记于心?自己曾经说过,他的情,会很短,不是吗?可是,为什么在他眼里闪着泪光离开时,自己的心会?为什么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没有来心里会一次次的失落?为什么听到他和她的消息,心里会闷的难受?

    仅仅因为,他是凡儿的父亲吗?

    女人啊,终究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自己对他,终究是有了感觉,不是吗?

    痴情女子负心汉!

    如果当初自己答应了他,恐怕,自己此时也会和妈妈当初一般,被冷落在冷宫郁郁寡欢吧!

    幸好,拒绝了他的爱。

    短暂而虚伪的爱。

    她该庆幸的。可是,为什么想到这里,她会觉得,好冷!

    她缩缩肩,把身上的衣服又裹紧一些。
007 大喜之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