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都是她(1/2)
作者:亲亲君君
    太阳升起。

    又是新的一天。

    叶璇儿坐起,摇,没有宿醉的痛。昨晚,恍惚中有人,戍景送来一颗药丸,和水吃下,小腹也不再疼痛,于是,一觉睡到现在。

    而此刻,头脑清晰,四肢轻盈,全身上下舒服的好似脱胎换骨一般。

    下床,来到窗前打开窗,便泻进满室阳光。

    今天,是个好天气。

    她开始洗漱,同时,头脑里有一个计划正在生成。

    餐桌上,意外的看到满满一桌人。

    “都在啊。”她轻笑,同时看到古乐谦一个手势,旁边的丫鬟便开始端来饭菜。

    “今天,不忙吗?”她坐下,看着这四个大男人,最后眼光落在之凡身上,道,“凡儿,我没有记错的话,你上学的时间早已过了吧!”

    叶之凡点点头,“我和夫子请过假的。昨天看到妈咪不舒服,所以,一早便去请假。”

    “为了我请假?”叶璇儿的笑里有了宠溺,“凡儿,下次不必了,夫子会怪的。”

    之凡点头。

    “还痛不痛?”郭景最先开口。

    叶璇儿,“已经没事了。”

    “璇儿,你给之语的礼太重了。”林之言拿出一叠单据,欲递给叶璇儿。

    叶璇儿伸出手制止他,“之言,这是我的心意。你要知道,我把之语当亲妹妹一般。莫说这点礼物,就算是我的所有,给她又何妨?”

    “我知道。可是,她不会经营酒楼客栈,我只怕,这一切到了她手里……”林之言皱眉。

    “不用担心,经营以及采购一切照旧,只是,所赚得的利润,还有房契地契,以后都是之语的。”叶璇儿再次打断他,“他们毕竟成家了,以后还会有孩子,用钱的地方会越来越多。”

    林之言不再说什么,只是,眼神里所流露出的情意昭然若揭。

    古乐谦和凌海二人都没有开口,只是静静注视着叶璇儿。

    饭菜很快端上来,是几样清淡的小菜和稀粥。

    “吃过饭,我有些事和大家谈。”叶璇儿语调轻快,言谈举止间流露出自信与成熟的美。

    而这样的她,和昨日的她,不可同日而语。

    “凡儿,吃过饭赶紧去读书,知道吗?”叶璇儿又嘱咐道。

    食不语。又或许是各有心事,总之,这顿饭吃的是静悄悄。

    看着之凡离开,叶璇儿才迈开步子朝书房走去。

    而这一次,她要筹备的是,让这个朝代在成亲之时,不只是满眼的红。

    她要开婚纱店。

    她知道,在这个保守封建的朝代,要想让民众接受婚纱,很难!

    可是,她真的很想做。

    因为,她突然,不喜欢那大红的嫁衣!

    照旧,谈过之后,几人陆续离去,去办自己该办的事。在公事上,他们向来不拖泥带水。
009 都是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