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不可置信(1/2)
作者:亲亲君君
    随后,叶璇儿带着之凡来到客来香酒楼。

    她送给之语的结婚礼物,其中之一便是这客来香酒楼。而之语这时才明白,为何叶璇儿第一次来到这客来香,便有些奇怪,却原来这是姐姐自己的酒楼,只是,一直是哥哥在经营而已。如今,客来香易主,却丝毫无损它美食的魅力,它的菜肴菜式味道,永远层出不断,翻新无穷。

    看到之语一脸幸福,叶璇儿也甚感欣慰,午饭一过,她便带着之凡告别了之语,直奔学堂。

    “妈咪,你可以不必送我的。”之凡微笑。

    “反正妈咪有空,当运动减肥好了。”叶璇儿抓紧他的手,半开玩笑道。

    “嗯。”之凡低头答应,很快却又抬头道,“那么,只此一次。我长大了,不必妈咪如此费心。”

    “凡儿真乖。”叶璇儿欣慰他的懂事,心里却在为他的早熟而酸楚。他这样说,是不想让自己知道他在学堂受欺负的事吧。这孩子,为什么要忍耐呢?告诉夫子可以,自己解决也可以,可是,他为什么没有动作,只是受那人的欺负呢?

    “那么下午不要来了,好吗?”之凡期待道。

    叶璇儿点头。

    很快到了学堂,远远的,之凡便让叶璇儿停了脚步,朝她摆摆手,一个人朝学堂走去。

    看到之凡进了学堂,叶璇儿轻叹一口气,转身,却并不朝回家的路,前行几百米,便是客来香的一个分店,她上楼,要了一个雅间,静静的,品茶。

    下午,她必是要去接之凡的。理由,可以有成千上百。总之,她是一个守信的人,可前提是,她是一个母亲。她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欺负。

    或许,她可以和夫子沟通一下。

    其实,她也不想这样。如果可以,她想让之凡一个人解决问题。可是,看样子,之凡并不想那么做。

    但,想到之凡被人揪着衣领的样子,叶璇儿心里就一阵酸楚。

    或许,是想到自己小的时候了吧。

    不能给他完整的父母爱,那么,便要给他自己所有的一切。

    从前,很想过被父母疼爱的日子。知道那是奢望后,便退一步期待自己不再受人欺负。可是,自己的妈妈是柔弱的,她连自己都保护不了,如何保护她的女儿?

    如今,她也是一位母亲了。最重要的,她有保护自己孩子的能力。

    所以,她绝不会让之凡受一点委屈。

    想着过往,想着曾经,时间过的很快。

    她走出酒楼,便向学堂的方向走去。

    依然是远远的,她定了脚步。

    不可置信的,想再往前一步,却又似被定了身一般,丝毫移动不得。

    那里,那棵树下,有个人。

    欢呼声传来,是学生们下课了,却依然让她无法转移视线。

    他,似乎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可是,那的确是他。

    海傲天。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她眯起眼睛,看着他的背影。

    是的,仅仅一个背影,她便知道,那是他。

    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对他,竟熟悉如此。

    之凡在这里,他也在这里。

    那么,是不是他知道了什么?

011 不可置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