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有何不同(1/2)
作者:亲亲君君
    “那么,是不是代表我还有机会?”他目光热切。

    她不知如何回答,只是用一双眸子回望着他。

    良久,他点头,“璇儿,我懂了。”

    说罢,放开她的手,转身离去。

    似又想起什么,回头,柔声道,“给我时间。但,一定要等我。”

    再次转身离去。

    叶璇儿呆呆看着他的背影。他懂了?他懂什么了?自己都还不懂哎!感情,明明是最简单的东西,爱便爱,不爱就是不爱,可是,为何却会这么复杂?

    或许,自己真的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

    只是,或许上天真的不会让她的感情之路如此简单。吃过晚饭,意外的,古乐谦来了。

    他怎么会晚上过来?

    莫非,有什么急事?

    她问询的目光探过去,却见到他一双眼睛含着笑意,面具的唇弯弯翘起,分明是一张欢喜的脸庞。

    她不得不承认,即使他戴着面粳可是,这一笑,也是绝美的。

    只是,看到他的笑,她放下心来。

    “璇儿。”他先开口,连声音,都带着笑意。

    “什么事这么开心?”她也弯起嘴角。

    “谢谢你。”他贸然吐出这一句。

    她疑惑的看着他。

    “我用太极解决了所有的江湖恩怨。”一句话,道出了答案。“从此,我真正的自由了。”

    叶璇儿闻言,唇边的弧度加大,“真的?”

    如此,那就太好了!几年来,他一边忙着生意,一边周旋于江湖。特别是他所谓的义父,武功高强,一直对他存着“非我用,务必死”的念头,所以,听到这个消息,叶璇儿是真心的为他高兴。

    “千真万确。”他点头,走近她,“他失去了武功,从此再不能威胁到我。”

    “太好了。”这一刻,她真心的为朋友感到高兴,“古乐谦,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

    “璇儿,你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吗?”他在她面前站定,眼里,有着毋庸置疑的深情。

    她点头,“我怎么会不知道?”

    “在过去的每一天,我都在担忧害怕。以前那种杀人不眨眼的日子,我真的无法去想象了。”古乐谦似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声音有微微的。

    “一切都好了。”叶璇儿了解他的过去,那的确是不堪回忆的。“从此以后,你再也不必害怕了。”

    “不错,我不会怕。从这一刻起,我可以去爱,可以去拥有了。”他取粳露出一张俊美的面容,“璇儿,我不必再去担心什么,我,可以放心的爱你了。”

    “呃,古乐谦,今天是高兴的日子,我们不说这些。”叶璇儿一愣,很快避开了他深情的双眸。

    “不,你知道的,我等这一天,只是为了你。”他突然一把抓住叶璇儿的手,“因为我的过去,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爱隐忍的有多辛苦。我所有的怕,是来自于你。我担心那些人会伤害你,也担心因为那些人的存在而让我无法给你安定的生活。可是,现在一切都解决了,只有你愿意,璇儿,我……”

    “古乐谦。”叶璇儿开口打断他,接着摇,“不要说了。天晚了,你回去吧。”

    “璇儿,不要赶我。”古乐谦的手握得更紧,“好多话,我闷在心里已经太久了,必须要说出来。”

    叶璇儿想抽出手,试了一下,抽不出,抬眼看着他道,“很多话,还是不说的好。你今天应该累了,先回去休息,好吗?”

    “璇儿,你怎么可以每次都这么的冷静?难道,你都没有感情的吗?六年了,我对你的爱是什么样的,你应该很清楚,可是,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是这样对我?我现在已经自由了,再也不会有人来打扰我的生活,所以,我一定会争取,争取属于我们的幸福。璇儿,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你知不知道,在外面,有多少女子对我示好?又有多少人家的姑娘托人上门求亲,可是,我从来没有多看她们一眼,我这里,”他拿着她的手放在他的胸膛,“我这里,只有你一个人啊!从头到尾,就只有你一个!”

    “对不起。”叶璇儿再次用力,还是无法挣脱他的手,“或许,我真的没有心吧。你的感情,我无法……”
016 有何不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