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再次来访(1/2)
作者:亲亲君君
    “凡儿,说说你的原因吧。”叶璇儿斜斜靠在椅背上,只觉身心疲惫。昨天,杜兰一番话说的莫名其妙,之后,凌海也匆匆离去。这件事,她已经考虑了一天了,可是,还是理不出头绪。

    爱情,难道真的不该拥有?

    “也对,”她自嘲道,“从未相信过爱情,又怎配拥有爱情?”

    所以,她决定从根源解决问题。

    他不是要爸爸吗?总要有一个理由吧!

    之凡眨眨眼,“没有原因。他们都有爸爸,所以,我也想要一个。”

    “他们?”叶璇儿疑惑,随即释然,“你是说学堂的伙伴?他们是不是说你什么了?”

    这才想到,没有父亲的他,在学堂里不仅是受欺负那么简单,只是别人的冷嘲热讽,恐怕就不少吧。

    看叶璇儿一脸担忧,之凡淡淡道,“妈咪,你不必担心了,学堂里的事,我已经解决了。”

    “是吗?”叶璇儿相信他有这样的能力,也不再多问,“可是,凡儿,要爸爸有什么好呢?妈咪很累,不想考虑这些事了。”

    “有了爸爸就不用考虑了啊!”之凡固执道,“有一个能干的爸爸,到时妈咪就可以做甩手掌柜,多好啊!”

    “现在,妈咪也是甩手掌柜啊!”她解释道,“你古爹爹和景爹爹还有林叔叔他们,都在帮妈咪啊!”

    “那不一样!”他撇嘴,“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海叔叔。妈咪,你讨厌海叔叔吗?”

    叶璇儿一愣,“凡儿,我不讨厌的人难道都应该来做你的爸爸吗?”

    “当然不是!”之凡扬起头,“你不讨厌是其次,前提是要入了我的眼!”

    叶璇儿彻底无语。手自己的孩子太过早熟,还手自己平时教他的东西太多?他懂得东西,还真是不少啊!

    “凡儿,不要任性了。”她耐着性子,“妈咪说过吧,你海叔叔有自己的妻子,以后还有自己的孩子,不可能做你的爸爸的。”

    “或许他没有和你说过,但,你可以问他,我绝对没有骗你。”怕他不信,叶璇儿补充道。

    之凡歪着脑袋,想了想,点头道,“我知道了。”

    就这样?叶璇儿一愣,还想再说些什么,门外有人报,“夫人,门外有访客。”

    “可知道来人是谁?”她懒懒的问,今天,依然不想见人。

    “回夫人,来人是位女子,只说姓杜。”

    叶璇儿一下挺直脊背,暗道,她怎么又来了?

    看眼身旁的叶之凡,心里有了主意,道,“请。”

    片刻,有人引杜兰进来。

    两人互望着,谁也没有先开口的意思。

    “妈咪。”之凡扯扯叶璇儿的衣角,提醒她注意礼数,毕竟,来者是客。

    “王妃,请坐。”叶璇儿面无表情道。

    杜兰眼神滑过之凡身上,然后,优雅落座。

    “王妃好似清闲的很。”叶璇儿口气不怎么好听。实在是,她对她提不起好感来。天知道是为什么!

018 再次来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