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之语失踪(1/2)
作者:亲亲君君
    他睡了,有近一个小时了吧?

    她犹豫着,要不要起身。

    不起来吧,之凡快放学了,如果被他看到……唉,那么,什么也不用说了。

    可是,如果起来,看他睡得如此香甜,又,十分的……不忍心。

    思虑再三,她决定,起来。

    只是,还未有行动,他已睁开了星眸。

    “在看我吗?”睁开眼,他便精神奕奕。

    “哪有。”她别开眼。

    看一眼依然放在她腰间的手,他笑了,那笑里,自然少不了那一抹小小的坏,“璇儿,说谎不是好孩子哦!而且,你是不是摸我了?”

    “怎么可能。”她的脸,腾地红了。

    “璇儿,你怎么会……这么可爱?”他微一用力,本就近的身体便相贴在了一起,“真想,现在就要了你!”

    “喂,海傲天,你敢!”她挣扎。

    “别动。”他按住她,“再动,我就不只是说说而已了。”

    她的腿,不小心撞到那里。她惊讶的抬起眼,和他的视线交会。

    “你总是能那么轻易的挑起我的欲。”他忍不住吻在她的发上。

    叶璇儿于是一动不动。自己,可是什么都没有做啊!

    只能说明,这个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喂,你做什么!”叶璇儿叫道。

    这个男人,真的不能给他好脸色!

    俐落的抬脚,同时,柔荑打开了他的咸猪手。

    “璇儿,非要这样对待我吗?”他飞身下床,躲过了这一脚。

    叶璇儿随之坐起,无视他,整理凌乱的头发。

    “我走了。”他苦笑,两手撑在床沿上,深情道,“记住,要等我!”

    叶璇儿白他一眼,继续理发。

    他起身,抬脚,走到门口。

    “海傲天!”

    果然,身后传来她比平常高出不少分贝的美丽声音,海傲天离去的步伐,突然轻松了不少,脸上,也露出了满足的笑。

    屋里,叶璇儿压下起伏的胸膛,诧异自己总是能轻易的被他挑动情绪。可是,这个色男,他的脑子里,就不能装些别的东西吗?

    自己,怎么会喜欢这样一个男人?

    是的,她承认了,她喜欢他,爱他,虽然不知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可是,她不得不承认,除了他,没有其他的男人可以如此轻易的调动她的情绪,也除了他,她从未让第二个男人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她,更不要说同床而眠了。

    是因为,他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

    还是因为,他是之凡的父亲?

    说不清,道不明,只是,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心里,真的有了这样一个男人。

    她起身下床,对镜整了一下仪容,走出房间,便听到一个大嗓门在叫。

    “!!”

    是林猛。

    “我在这里。”她朝着声音的来源喊着。

    话音刚落,便看到那个壮实的汉子跑过来,一脸的焦急,一脸的紧张。

    “林猛,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在自己身边已经几年了,他也历练的成熟了很多。如果不是大事,他绝不会如此慌张。叶璇儿的心里,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你,你见到之语吗?她,她有来你这里吗?”林猛一把扯住叶璇儿的衣袖,哪里还顾得上注意礼数,语气,是慌张而恐惧的。

    “之语?”叶璇儿皱眉,“没有,她没有来过,我也没有见过她。林猛,到底什么事,你放松下来,慢慢说。”

    “我怎么能放松!”林猛吼道,“之语不见了!我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可是,就是找不到她!”

    “怎么可能!”叶璇儿大惊,“她什么时候不见的?你最后一次见她是什么时候?”

    “不知道,我昨晚因为工厂里在赶货,所以没有回家,今天早上一早回去,便听到下人说,昨晚有人来找之语,自那以后,她,就没有回来过。”林猛扯她衣袖的力气加大,“你说,她会去哪里?她会不会出事?”

    “东村呢?会不会是回去了?”叶璇儿急道。

    林猛,“没有,没有,我到处都找了!我以为她一夜未归,肯定是到你这里来了,可是,我遇到之凡,他说之语没有过来,所以,我第一个想到她是不是回东村去了,但是,没有,没有!”

    “林猛,你冷静一下,这样着急是没有用的!”叶璇儿安慰着他,自己心里却也是一团糟,她的脑海里快速飞转,思考着几家做生意的死对头,考虑着会是谁想对之语不利。

    可是,思来想去,都找不到可疑的人。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林猛道,“这样,你先回家,或许,之语已经回来了。即使她没有回来,也有可能会派人送信回家。我,去找古乐谦,让他马上派人进行搜寻。你不必担心,之语一定会没事的。”

    “,之语不会有事吧?”林猛睁大眼睛道,他怎么会听不出叶璇儿话里的意思。难道,之语真的有可能被人绑架吗?

    “林猛,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冷静,想出应对的办法。”听出他声音哽咽,叶璇儿心里又怎会好过?那可是她当做亲妹妹一般的之语啊!

    “好,我马上回家!说不定,她已经在家等我了!”林猛像个孩子般呓语道,说完,转身飞奔而去。

    叶璇儿也提起裙子,小跑起来。泪,也随之滑落脸庞。

    “之语,你,绝对不能出事!”

    吩咐完一切事宜,剩下的,只能等。她的心,始终提在半空。如果之语有什么意外,她绝对不会原谅自己!

    古乐谦的实力,她很清楚。但,已经过了一夜,天知道会发生什么!

020 之语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