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杜兰之情(1/2)
作者:亲亲君君
    “妈咪。”之凡在她身后开口。

    “凡儿,你醒了。”她回头,无事般的把头发抿到耳后。

    “海叔叔走了?”之凡在她身边坐下。

    “呃?”叶璇儿理发的手顿时停住,“你看到了?”

    之凡点头。

    叶璇儿连忙把脸扭到一旁。

    “这有什么好害羞的!”之凡轻轻笑。

    “谁害羞了!”叶璇儿做严肃状,回过头来,认真道,“别胡说。”

    之凡轻哼一声,眼珠一转,来了句经典对白,“你们大人,真虚伪!”

    叶璇儿笑笑,不去理他。或许,等他长大就知道,这不是虚伪,而是无奈。

    “夫人,上次那位杜姓夫人求见。”有人来报。

    叶璇儿颦眉,这夫妻二人有完没完?你方唱罢我登场么?那个刚走这个又来?

    “请。”叶璇儿还未开口,之凡已经摆出小主人的架势。

    看他一眼,叶璇儿奇怪道,“你见她有事?”

    之凡,“她是来找你的,又不是找我。”

    “那你多什么嘴!”叶璇儿打一下他的脑袋,“去书房温习功课!”

    之凡不情愿的起身,白她一眼,转身离去。

    远远的,叶璇儿看到,杜兰袅绕而来。和之凡碰头,二人不知说了句什么,估计是之凡向她问好,因为她摸了摸之凡的小脑袋,接着,之凡离开,杜兰向自己走来。

    “请坐。”她早已从草地上坐起,来到亭子里。

    “这里景致很好。”杜兰坐下,眼里有着赞叹。

    “王妃过奖了。”叶璇儿淡淡道,“但我想王妃来此定不会是为了我府里的景致吧?”

    “姐姐是直爽之人,兰儿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杜兰轻笑,“兰儿再问姐姐一句,姐姐当真不愿接受王爷?”

    叶璇儿看看她,接着。只是一个海傲天已经让她左右为难,如果再附带一个女人,她要是接受的话,那岂不是脑子坏了?

    “既然如此,兰儿也无所顾虑了。”杜兰的笑有了些苦涩,“那么,能不能请姐姐替兰儿求求情,请王爷不要休了兰儿?”

    叶璇儿一愣,接着释然。看来,海傲天这些日子就是在忙这事了。只是,单纯的休个妻子而已,有那么辛苦吗?

    “姐姐莫非不答应?”杜兰语气里有了急切,“既然姐姐对王爷并无感情,那么,可否成全兰儿?”

    “你爱他?”叶璇儿开口。
022 杜兰之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