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人虎同理2(1/2)
作者:亲亲君君
    “或许,没有孩子,没有牵挂,这老虎可以和它的爱人四处逍遥。但如今,它却成为别人笼中之物,供人玩乐。不知道,它有没有后悔生下那些小老虎。”

    至此,她话里的意思叶璇儿已全部领悟,她微微一笑,“母亲,永远不会后悔生下自己的孩子。无论是人,抑或是兽。难道,王妃不知道这个道理吗?或宅你可以回家去问问。”

    听出叶璇儿话里的讽刺和轻视,杜兰却不置可否,叹口气道,“其实,我也是万般无奈的。”

    此时,叶璇儿连看都已经不愿去看她一眼。

    来时,她已注意到,这里到处都有侍卫,带有弓箭,想凭一己之力把之凡带出去,恐怕是不可能了。如今,只能听听她还有什么花招。

    但,万变不离其宗。她最终的目的,应该还是海傲天吧!

    想到这里,她嘴角弯起一抹苦笑。

    “姐姐可知道王爷这几天在忙什么?”

    叶璇儿。

    “说来可笑。”杜兰一脸哀怨,“王爷去请旨,希望皇上能收回赐婚的成命。也就是说,他想休了我。”

    叶璇儿面无表情。这一点,她早已知晓。

    “可是,这一切怎么可能?”杜兰笑,却比哭还难看,“莫说我们成亲已经两年,单是当今皇后那一关,他就过不去。”

    “五天了,已经整整五天。”杜兰柳眉下垂,似是无限惆怅,“为了你,整整五天五夜,他不吃不喝,不睡不休,在午门大殿前,长跪不起!”

    “咚”一声巨响!

    叶璇儿只觉耳朵里被震得嗡嗡直响,接着,有太多的血液冲上大脑,她的面色,一下变得绯红。

    而她的心,却好似一下缺了血一般,跳动的苍白无力起来。

    他……长跪不起……五天五夜……

    那样倨傲,那样霸道,那样不凡,那样不驯的男人,却为了她,甘愿……

    长跪……

    她闭上眼,他脊背挺直长跪于地的身影一下便出现在脑海里。

    她的心,忽然似被有什么东西夹住一般,一下一下的疼了起来。

    但,猛然……

    “不可能!这几日,我都有见到他……”

    “果然,果然,我早该想到的。”说完,杜兰仰天大笑,“哈哈哈,如果没有你,我又怎么知道他竟然还能有如此的深情?”

    大笑过后,却又恢复如常,只是声音多了几分寒意,“我去找姐姐求情,于是,当今皇后下懿旨,每日午时,准许他休息一个时辰。他果然,每日都去你那里!”

    “璇儿,我好累。”

    “璇儿,说几句让我开心的话吧!”

    “璇儿,一定等我!”

    他奇怪的坐姿,他贪恋的嗜睡,他那令人心碎的憔悴和消瘦,原来,却是如此!

    “皇后本意,是在每日午时,准许他进食和休息,而我,也可以趁此照顾他。可是,从宣布懿旨那天起,每到午时,他都匆匆离去,只留下一个背影给我!”杜兰说到这里,终是有了些哽咽,“我不明白,我都已经明确告诉他了,只要能让我继续留在他身爆我可以做小。但,为什么我可以接受你,你却不可以接受我?”

    叶璇儿表情茫然,她又怎么会去回答杜兰的问题。

    “他说,他今生只要一人。”有泪光,在杜兰眼里闪烁。“那么,我算什么……”

    “只要我离开,你就放了之凡吗?”突然的,叶璇儿打断她的话。
025 人虎同理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