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老虎有爱2(1/2)
作者:亲亲君君
    “可是,她会让你救吗?”之凡不得不怀疑,听了这么久,他岂会听不出那女人言语里对这老虎的仇恨?

    虽然,这老虎跟她并没有什么仇。

    “只要她坚持这样骂下去,再等等,我们的救星就会到的。”叶璇儿信心满满。

    “救星?”之凡在她怀里换个姿势,“古爹爹吗?”

    叶璇儿不做回答。

    “妈咪,如果是海叔叔来救我们,那你会不会喜欢上他?”之凡兴奋道,那样子哪里像被绑架的孩子?

    叶璇儿白他一眼,“幼稚。”

    “英雄救美,不都是这样讲吗?”之凡叹口气,小大人一般道,“妈咪,其实,我知道……”

    话未说完,就见叶璇儿一把把他推出怀抱,直直向前走去。

    再看那杜兰,此时已经叫来一些弓箭手,准备对付石坑里的老虎了。

    “住手!”叶璇儿来不及看一眼的老虎,就一下站在了杜兰面前,伸出双臂,面容如水,“我不准你伤害它!”

    “让开!”杜兰有些气喘,骂了这么久,又累又渴,可眼前这个让人恨不得吃了她的女人竟然还阻止自己发泄!“信不信我让人连你一块射!”

    叶璇儿冷笑一声,“那也要,你有这个胆量!”

    “叶璇儿,别逼我!”杜兰咬牙道,“我不杀你,只是不想让他恨我。”

    叶璇儿眼睛朝四处迅速的扫了一眼,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个念头:擒贼先擒王。

    只是,现实不容她这样做。因为,之凡离她太远了,如果她劫持了杜兰,之凡必定也会落入他们之手。

    在心底叹一口气,她回头看一眼那石坑里的老虎,心道,为了你,我才如此马虎。

    可是,只一眼,她就愣住。

    那只老虎,正睁大眼睛望着她。

    而那眼神,竟是如此的熟悉!

    难道是……

    她转过身,蹲下身子,细细打量起这只老虎。

    不,不是阿贝,阿贝的身子没有这么长,阿贝的皮毛没有这么亮,甚至,这老虎身上的花斑都和阿贝的不一样。

    她心里,闪过的失望。

    “嗷——”

    那老虎冲她一声长啸。

    甚至,这声音,都比阿贝的清亮辽远。

    “一千两银票,我买它。”叶璇儿站起身,回头对杜兰道。

    “一万两我也不卖!”杜兰依然咬着牙。对眼前这个女人,她不是没下过杀心。只是,她知道,海傲天,是她惹不起的。真的激怒了他,不只她,甚至连她的家族,可能都要遭殃。所以,她心里的恨,瞬间都转移到这只老虎身上。有些没来由,但女人都是莫名其妙的,不是吗?

    只是,她怎么就没想到,她动了之凡,就已经惹恼了海傲天。

    而且,惹恼的还不止他一个人。

    叶璇儿微怔,她大概能猜出杜兰对这老虎的怒意从何而来。

    “愣着干什么,射箭!先射下它四条腿,我看它走不了路,还有没有那么威风!”杜兰吼着一旁的弓箭手。

    只是,她开口的时候,叶璇儿已经对之凡一摆手,而之凡也很快的跑到了叶璇儿身爆叶璇儿这才放心的一步向前,一把揽过杜兰,右手手指瞬间变勾,锁在杜兰喉骨上。

    “不想她死,统统放下弓箭。”虽然知道为一只老虎如此冒失有些不妥,可是,叶璇儿此时已顾不了那么多了。她好不容易确定了心中的爱,又怎么会轻易放手?何况,这个女人竟然敢用绳子绑住自己儿子的手脚!自己从未打过一下的儿子,竟然被她如此虐待,这口气不出,她还真是不痛快!

    杜兰身体瞬间僵直,扣在喉间的力道让她清楚的明白,自己的小命在那女人手里,拼命从喉间挤出声音道,“放下……放下。”

    “你们几个,把那亭里的石桌扔下去。”叶璇儿继续吩咐。

    几个人面面相觑。

    “快!”叶璇儿手里一用劲,沉声道。

    “老虎……出来会……咬人的。”杜兰明白叶璇儿是想放老虎出来,费力说道。

    “我知道。”叶璇儿冷冷一笑,“怎么,你怕了吗?”

    杜兰一闭眼,用力吐出一个字,“扔!”

    几个侍卫抬起石桌,沿着石壁扔了下去。

    那老虎先是虎视眈眈的望着几人,颇有些防备的意思,可是,看他们只是扔张桌子下来,并没有其他动作,便站在原地不动了。
027 老虎有爱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