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老虎有爱2(2/2)
作者:亲亲君君

    但很快,老虎醒悟过来。慢慢后退,然后蓄积全身的力量在后腿上,用力一蹬,如离弦的箭朝那石桌飞奔而去,同那母虎一般,借力一跃,就轻松跃出了石坑。

    “嗷——呜——”

    老虎一声长啸。

    连叶璇儿也听得出,这是欢快的叫声,带着欢快,带着重获自由的幸福。

    “妈咪。”之凡紧紧揪着叶璇儿的衣襟,声音有些紧张。

    “别怕。”叶璇儿毕竟和阿贝生活过一段时间,看见这老虎,一时竟觉得有些亲切。

    “快住”也不管它听不听得懂,叶璇儿朝它喊道。

    下一秒,众人却都愣在那里!

    那老虎,竟直直的奔着杜兰而去。

    “放—开我!”杜兰睁大双眼,声音惊恐。

    叶璇儿心想,莫不是这老虎要来报仇?

    这样想着,手已经松开杜兰的喉骨,拉着她往旁边一闪,已经躲过了老虎的亲密接触。

    却不料,那老虎轻巧的顿住脚步,随即歪头看向叶璇儿,接着,一步一步的靠近。

    三人一虎离得那么近,甚至,都听得到它粗重的喘息声。

    叶璇儿不敢再动。人再快,又怎么快得过山林之王?

    只是,她的手,悄悄握紧了之凡。

    那老虎凑近了叶璇儿的衣衫,鼻子里喷着热气,抬起脑袋在叶璇儿身上蹭了几下。

    杜兰也不敢动。但她心里庆幸那老虎攻击的对象不是她。

    叶璇儿的眼睛看下之凡,又看一眼老虎,她在想,如果老虎下口,她还击,为之凡争取逃跑的时间,大概要多久。

    “等下,我一有动作你就马上跑,到有弓箭的叔叔那里去,知道吗?”叶璇儿小心的开口。

    之凡没有回答,估计是有些吓呆了,杜兰却把这话记下了。

    这时,却见那老虎抬起硕大的脑袋,冲着叶璇儿的脸“嗷呜嗷呜”的叫着,未等她有所反应,这万兽之尊的头颅竟然钻到她的怀里,“呜呜”的低声吼叫。

    叶璇儿一愣,这种感觉,好熟悉。

    “还不动手!”杜兰催促。

    “阿贝?”叶璇儿小心的伸出手,语气充满疑问。

    “嗷—”

    老虎一扬尾巴,四脚跳起,围着叶璇儿轻快的跳跃,接着,停下动作,蹭蹭她的衣衫,抬头看她。

    “你,真的是阿贝?”叶璇儿惊喜的睁大眼睛。她,不是做梦吧?竟然,又看见它!

    她蹲下身子。

    果然,那老虎慢慢的将头颅靠过来,软软的毛瞬间柔顺了叶璇儿还有些怀疑的心!

    它真的是阿贝!

    真的是她的阿贝!

    她伸出双臂,欢喜的把阿贝抱着,纤手不忘顺顺它的毛,“阿贝,你变得好高好大,我都不认得你了。”

    阿贝伸出舌头,轻触了触她的衣服。

    他们的对话,一字一句的飘到杜兰耳里,她,仿佛被湿了定身咒一般,丝毫动弹不得。

    这个女人……竟然……和老虎有交情!

    天,谁会相信!

    海傲天带着重兵包围了整个府邸,古乐谦的手下埋伏在府邸四周,两人飞一般的进来,便看到这样一个怪异的场面。

    一众弓箭手如遭雷击,站立不动。

    叶璇儿欢喜的抱着一只老虎,柔声细语。

    杜兰身体僵直,眼神说不出是怨恨,是不甘,还是绝望。

    只有之凡一眼望见了他们,高声叫道,“妈咪,我们的救星来了!”

    只是,看清来人之后,他小声的嘟囔,“只是,海叔叔和古爹爹怎么会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