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 为谁守身(1/2)
作者:亲亲君君
    “阿贝呢?”躺在,他柔声问道。

    叶璇儿一顿,“走了。”

    海傲天执起她放在床边的手,笑道,“璇儿,我真不敢相信,你真的接受我了吗?”

    “谁说的?”叶璇儿瞪他一眼,就要抽回手。

    海傲天连忙握住,紧张道,“璇儿?”

    “我看看你的伤。”叶璇儿轻声道。

    “这点小伤比起我年少练武之时所受的伤,根本小菜一碟。”听出叶璇儿浓浓的关心,他的心,登时放松下来。

    “你,好傻。”叶璇儿终究没有再坚持,她知道,他执意不让自己看膝盖上的伤痕,或许是为了他的自尊吧!“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海傲天轻轻一笑,那张脸顿时帅气无比,“只是,有些东西,我终究是舍不得的。”

    心里,忽然一紧,但面上她依然不动声色,笑道,“算了吧。”

    那笑,却是那么的勉强和苦涩。

    “你说什么?”海傲天笑容即刻不见。

    “我说,算了。”叶璇儿的心,突然觉得苦涩无比。难道,在自己真的敞开心扉接受他的时候,上天竟这样捉弄自己吗?她绝对无法忍受和另外一个女人共用一名夫婿,虽然知道海傲天从未将她放在眼里,可是,那种感觉,总是如鲠在喉,如芒在背。

    “算了?”海傲天帅气的眉毛纠结在一起,他以手臂撑起上半身,凑近叶璇儿道,“你说,算了?”

    “还能怎么样?她,是皇后的妹妹。”这话说出口,却觉心里更是一阵酸楚。

    海傲天颓然躺下,闭上双眼,长叹一口气道,“璇儿,和我在一起,让你很为难吗?”

    叶璇儿轻轻,又看到他闭着眼睛,看不到自己的动作,开口道,“海傲天,或许你会觉得我有些无理取闹,可是,我绝对不允许自己的男人还有另外的女人!”

    听到这句话,海傲天心里一喜,急急睁开双眼,“璇儿,你是在说我是你的男人?”

    叶璇儿的俏脸悄然飘上几分,她低下头,轻声道,“我说。”

    “上来。”身子朝里面挪了挪,他拉着她的手,温柔的开口。

    “做什么?”她瞪大双眼。

    “你以为我这个时候还能做什么?”海傲天语气揶揄。

    叶璇儿看一眼他受伤的膝盖,抿唇愣了一下,在海傲天以为她会拒绝的时候,她软软的暖暖的身躯缓缓躺在了海傲天身侧。

    他随即翻身,大手放在她放在小腹的手上,垂下眼去,看着那张离自己如此之近的俏颜。

    她的眼睛下垂,睫毛颤啊颤的,在眼下投下一层暗影,可爱的鼻子有着挺直却柔和的鼻梁,双唇轻轻抿着,却保持着微微上扬的弧度。

    有温温润润的气流在二人身边流淌,有温馨和谐的气氛在二人身上流泻。

    这一刻,两人心里竟都是无比的甜蜜。

    幸福,原来竟是这么简单。

    他就那么静静看着她,她就那么静静躺着。

    许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从初识,到王府,到商场,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场面,一点一滴的在脑海里显影出来。他的唇,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

    这,才是自己所爱的女人!

    值得自己付出所有去真心争取的女人!

    这,也是第一个让自己有和她白首偕老一生一世想法的女人!

    那么,就下决心吧!

    她想一生一世一双人,自己何尝不是?

    为了她,就算抛弃所有,那又如何?

    心里,竟突然生出一种轻松,像是放下了所有的枷锁,似获得新生般的欣喜从身体的每一处开始蔓延起来。
029 为谁守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