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我的新娘(1/2)
作者:亲亲君君
    “你说的是真的?”郭景一脸惊讶,外带一脸诧异。

    古乐谦仰头又饮下一杯酒,绝色的脸上是压抑的痛苦。

    “你怎么这么傻!”郭景在他身旁坐下,一把夺下他手里的酒杯。

    相处近六年,早已让他们亲如兄弟,也无话不谈。只是,对叶璇儿的爱,却是两人一直心照不宣密而不谈的默契。今天,古乐谦却认真的告诉他,他已经决定放手了。

    这,怎么不能让郭景大惊失色呢?

    虽然从未说出,但二人对叶璇儿的爱,早已深埋于心,发芽生根,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此时,他竟然轻易就放弃了吗?

    而他的原因,竟然是因为那个王爷?

    郭景胸口有着明显的起伏。他情愿,逝乐谦胜利,毕竟,有六年的感情在那里做支撑。但现在,最后胜利的人,竟是海傲天吗?

    不,不会的。璇儿对他的感情,绝不是假的!

    “你个笨蛋!”郭景骂他,“之凡出事,你为什么告诉他!凭你一人之力,完全可以摆平!你去告诉他,不是明摆宣布你退出了吗?你真是天下第一大白痴!枉我郭景多年来一直把你当兄弟!没想到,你,你竟然去帮一个外人!”

    古乐谦依然不说话,又执起酒杯,只是一杯接一杯的喝酒。

    “别骂了,他心里也不好受。”一旁的凌海风清云淡。

    “我心里就好受吗?”郭景拍案而起,怒视着将一脸痛苦之色隐忍至无的古乐谦。

    “她心里,只有他。”又饮下一口酒,辛辣苦涩。

    “谁说的!我不相信!”郭景索性把他的酒杯夺过来,用力扔在地上,“我和璇儿拜过堂,她早已是我的娘子!这一点,谁也无法否认!她心里,必定是有我的!”

    杯子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几处零落。

    古乐谦无视的拿起酒壶,继续独饮。

    “杜兰会离开他吗?”凌海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放在古琴上的手紧紧握了起来,“毕竟,她是皇后的妹妹。皇家丢不起这个人。”

    古乐谦一笑,却令人心酸。

    “你又在说什么!”郭景一把抓起凌海的领口,睁大眼睛怒视着他,“谁说璇儿会选择他!他凭什么和璇儿在一起!他的爱有我多吗?他陪着璇儿的时间有我长吗?就因为他是王爷,你们就通通都要放弃吗?”

    凌海俊眉一皱,轻轻拂下他的手,叹口气道,“郭景,这就是现实。”

    郭景恨恨的放下手,深吸一口气道,“好,很好!璇儿说过,幸福从来不会主动降临。我现在,就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你们两个懦夫,就在这里以酒消愁吧!”

    说完,拂袖而去。

    风声呼啸而过,吹在他年轻俊朗的面容上,只是,那双清澈的眸子,却含着隐隐的怒意和……惧怕。

    他的璇儿,心里真的没有他吗?

    不,他不相信!

    她对自己,永远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体贴,天冷了,她会叮嘱自己加衣,天热了,她会派人给他送她亲手做的冰镇汤。她看自己的眼神永远是温柔的,她对自己的表情永远是微笑的,就连她的手,也是经常笑着拍着他的肩,对他说,一切小心。

    这样一个女子,对他会是无情的吗?

    他不相信!

    他也无法相信!

    郭景进府,自然是无需通报的。在前厅没有找到自己要找的人,郭景轻车熟路的走近叶璇儿的卧房。

    “璇儿!”尚纠结在情路上的郭景甚至都没有注意平时的礼节,大剌剌的径直推开了门。

    “你们!”看到眼前的一幕,他清澈的眼睛睁得更大,慢慢的,有怒气蔓延其中!

    犹在纠缠的二人明显一愣,叶璇儿最先反应过来,嘴角蔓过一丝苦笑,一个灵巧的翻身,从海傲天腋下穿了出来,径直站在床爆缕一下秀发,看向郭景。

    海傲天脸色铁青,额头三道黑犀怒视着郭景。

    斯时,海傲天一心想让叶璇儿体验一下他守身一事是真是假,奈何叶璇儿说他膝盖有伤,死活不让他得逞。海傲天一脸坏笑的提议说可以男下女上,叶璇儿更是不依,二人正在纠缠之际,不速之客来了。

    换了哪个男人的心情会好?
030 我的新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