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捍卫爱情1(1/2)
作者:亲亲君君
    整整三天,他音讯全无。

    她一遍一遍安慰自己,他会回来,他会回来,可是总也抑制不住心底一点一点冒出来的寒意。

    “璇儿,等我。”

    他温柔的话语犹在耳畔,他深情的抚摸余温还在,他留下的吻痕亦没有消失,可是,他的人,却至今没有出现。

    她不认为他会有什么意外,她相信他有解决所有问题的能力,那么,这一切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他无法放弃。

    他的权力,他的财富,他的地位,他终究还是放不下。

    是这样吗?

    真的是这样吗?

    心底有一个声音在极力的反抗,但她却固执的不想去听。是啊,上天怎么会对她如此仁慈?在给了她一个懂事乖巧的儿子之后,又给她一生一世的情缘吗?

    她,不敢相信。

    又或许,她对这份爱,是那么的不自信。

    于是,每天,她傻傻的,傻傻的,就那么等着。

    只是,此时,她多么希望看到那种倨傲中带着霸气的脸,多么想被他拥入怀里,多么想听他叫她的名字!

    是的,她承认她爱了。可是,她没有想到,爱的后面竟是怕。怕失去,怕被骗,怕神伤,怕心碎。原来,爱竟是这般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东西。

    她慢慢的站起,手指用力的绞在一起而不自觉。她从前听人说过,陷入爱情里的人都是白痴。那时,她会嗤之以鼻。但现在,她懂了。她的坚强,她的自信,她的能力,竟都在一夕之间消失不见。

    爱情,竟真的有这样大的魔力。

    “生生世世在一起……”

    他深情的带着蛊惑般的情话似还在耳畔,可是自己的心为何会这般的患得患失?

    “璇儿?”

    猛地,一个声音传人她的耳内,她快速的转身,未见人已先开口:

    “海傲天!”

    来人一脸笑意,却带着几分苦涩。

033 捍卫爱情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