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捍卫爱情4(1/2)
作者:亲亲君君
    宫女太监都没有在旁随侍,毕竟这事关系到皇家荣誉。是以当皇上和海傲天内室后,诺大的大殿上,就留下三位心事各异的女人。

    “叶璇儿是吧?”皇后开口,皇帝不在,她的口气自然不是一般的托大,“你,真的容不下兰儿吗?哀家贵为一国国母,尚还容得下后宫三千,你一介小小草民,能攀上当今王爷这棵大树……”

    “皇后多虑了。”叶璇儿有些鲁莽的打断她的话,“海傲天在我眼里,只是海傲天,我从未去想过他是不是王爷。至于我能不能接受我自己所爱的男人拥有其他的女人这种事,不需要劳烦皇后担心。至于皇后能容后宫三千,而我却不能容下一人,璇儿,自愧不如!”

    “你!”皇后纤手伸出直指叶璇儿,任谁也能听出叶璇儿话里的讥讽之意。只是,她却不知如何反驳。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丈夫只有自己一个?哪个女人不期望自己的丈夫只爱自己一人?

    “叶璇儿,我绝不会放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弃!”杜兰轻轻拉回姐姐的手,看向叶璇儿的眼里有着明显的恨意。

    “朕的命令你敢不从!”

    一道震怒的声音从内堂传来,三个女人顿时噤声。

    “请皇上成全!”是海傲天执着的声音。

    “你眼里,还有朕吗?”怒气飙升中。

    “是皇上在逼我!”海傲天的声音里也有了怒意。“我的能力,皇上应该很清楚!我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有失手过!而我不想要的东西,任何人也别妄想塞给我!今日,我就把话说清楚!你以为我舍得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来到这冷冰冰的皇宫里受人欺负吗?那是因为,我不想把事情闹大,我不想和皇上你什么冲突,所以,才好言相劝,正仕全了皇家尊严!可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种情况!为了一个女人,皇上你当真要和我翻脸?甚至,你不惜冒着失去整个江山的危险要与我为敌吗?”

    皇后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手指着内室喃喃道,“反了,反了!”

    “海傲天!你竟敢忤逆朕!”

    “唰”一声,大殿的三个女人苍白了脸色。

    那是宝剑出鞘的声音!

    来不及有任何动作,只听“噗”一声锐物刺进的声音,然后,是海傲天的闷哼声。

    “王爷!王爷!”杜兰最先反应过来,眼泪哗的流下,迈开脚步朝内室走去。

    “兰儿!”皇后一把抓住她,“不行,你不能去!”

    海傲天是个危险人物,皇上杀了他,绝对是百利而无一弊。如果真的说有什么,那就是对不起她这个妹妹。她知道,杜兰或是真的喜欢海傲天,可是,在海傲天说出那番话之后,她会自动让所有杜家人远离那个是非。或许,海傲天的死,是最好的结局!同时,她的脑海开始快速运转,着与她杜家门当户对而又本份老实的青年才俊!

    “姐姐,我要去看他,姐姐……”杜兰满脸泪水,奈何被皇后抓住,慌乱之下,连姐姐都叫了出来。

    “海傲天出言不逊,大逆不道,罪当至死!”杜兰紧紧握着她的胳膊,“兰儿,他能死在皇上的剑下,是他的荣幸!”

    “不,不,他不会死,不会的……”杜兰用力挣脱了她,脚步慌乱的朝内室跑去。

    “是,皇上……”只是,内室门口一个高大的身影拦住了她,她身体来不及停下,撞到那身体,慌忙后退几步,跪在地上。

    “怎么?生死相随的王妃这么快就要追随他去了吗?”皇上居高临下的看着她。

    “皇上,”皇后含笑走过来,轻轻揽住皇上的胳膊,“兰儿还小,只是一时迷了心智,臣妾会安排她回杜家,好好管教!至于海傲天,死不足惜。何况,皇上也知道他对我家兰儿实在不怎么样,所以,兰儿以后的归宿,还要请皇上多加费心呢!”

    皇上带笑轻哼了一声,也不知是讽刺还是什么,“皇后果然是干脆利索。之前还和朕说,他会是一个好妹婿,怎么,这会就和他撇开关系了?”

    “皇上,”皇后讪笑着,“皇上也知我杜家的忠心,试问,臣妾一心为皇上,怎么会纵容自己的妹子和这样大逆不道的人在一起呢?皇上放心,臣妾今日就把妹妹送回杜家。”

    说到这里,小心的抬头看一眼皇上,见他脸色缓和了许多,才又开口道,“所以,请皇上下旨,撤了兰儿的封号吧!”

    “你确定?”皇上面上依然带笑。
036 捍卫爱情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