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爱的惩罚(1/2)
作者:亲亲君君
    “吱呀”门开了,叶璇儿抬眼,便看到海傲天臭着一张脸,站在门口。

    “那个,我,其实,已经打算告诉你了,只是……”

    剩下的话,生生咽回去,她一步步后退,眼睁睁看着海傲天一脸怒容的慢慢逼近她。

    “只是怎样?”最终,他把她逼近墙角之内,他伸出双臂,便把她困在其中,低下头,他慢慢靠近她的俏颜,恨不得伸手掐死她。

    “你,”叶璇儿伸出手放在胸前,阻止他再靠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对自己造成这样的压力,让她不敢看他的眼睛,“你先放开我,这样我没有办法解释!”

    “是吗?”他一手挑起她的下巴,让她的目光无处躲闪,“离开王府的时候已经怀孕了,是吗?”

    她眨巴眨巴眼,轻轻点头。

    “想一个人生养孩子?”

    当初她的确是这样想的,又点头。

    “想躲我一辈子?”

    有过这样的想法,继续点头。

    “那么,离开王府时发生的事,是你一手策划的喽?”

    点头,点头……

    坦白会从宽的吧?

    只是,他的脸为什么越来越黑?他的眸子为什么越来越亮?甚至,她都听到了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为什么?”他忍,他压,深吸一口气,把所有的怒意压制下去。只要,她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他或许可以考虑不惩罚她!

    “可以不说吗?”她小声的问。

    “或许,你可以说是为了保护我,免得我担上欺君之罪。”海傲天呼出一口气,“这样,我还可以考虑放过你。”

    “海傲天,做人要讲道理的。”她为自己辩解,“不管我从前做过什么,我到底把实情告诉你了,你也知道之凡是你的孩子了,何况,何况,我还赔上了自己的一颗心,真是赔死了……”

    说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小。

    “道理?”他眯起眼睛,捏在她下巴上的手猛地用力,“你现在和我讲道理?当初用那样的方法离开,害我伤心难过,整整两年的时间,我的心里被煎熬和折磨,只因为我一遍遍的提醒自己去恨你,却又忍不住的去想你。后来和你遇见,你却一次次无情的拒绝我,把我的尊严踩在脚下,把我的骄傲当作无物,甚至,我和别的女人成亲,你连眼睛都不眨一下,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难过?难过的甚至不知道吃饭睡觉,像个傻子一般任人摆布,和自己不喜欢的女人成亲?又是两年,该死的,我怎么会爱上你这样的女人?又是两年,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她一定会爱上我!可是,你给我的是什么?一滴眼泪你都吝于给我!叶璇儿,我真是疯了,才会爱上你!我疯了,才会等你这个狠心的女人六年!我疯了,才会爱你爱得如此狼狈!”

    说到这里,他叹一口气,“我想,我是真的疯了!在知道事情真相的那一霎那,我脑海里第一个念头竟然就是这么多年你一个人带着孩子该是多么的不容易!该死的,我不光是疯了,还着魔了!”

    “叶璇儿,我最后再告诉你,我,海傲天,非常的会记仇,你所做的一切,我要一点一点的报仇!现在,我命令你,从今往后,你的心里只能有我一个人,你的脑海里,只能想我一个人,你的身体,只能给我一个人看,你的唇,只能让我一个人吻,你眼里的柔情,只能呈现给我一个人看!不,不止这些,你,整个人,从今天开始,都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你听到没有!”

    最后一句,他几乎是吼出来的。

    叶璇儿的眸子清清亮亮的,看着他。

    “你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他身体又靠前一些,头又往下低了一些。

    “海傲天,你对自己总是这么没有自信么?”她缓缓开口,声音里带着心疼。

    海傲天一愣。

    “你知道,其实疯的不只你一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也疯了。二十多年坚持的信念因你而改变,二十多年不曾打开的心扉因你而敞开,二十多年未解开的心结因你而结成善果!从我成为你的女人那一刻,从我知道自己有了你的孩子那一刻,我,就开始疯了。我对你无情,是因为我曾经受过伤害,可是,是你一点一滴的把那伤害从我心里割除了,是你教会我什么是爱,也是你,让我什么都不去想,只是照着自己的感觉赚单纯的去爱一个人。”

    她的手,抚上他的脸,“叶璇儿,在这里答应你,从今天开始,她,只属于你一个人。你要报仇,尽管报。她的心里,只有你,她的脑海,只想你,她的身体,只让你看,她的唇,只让你吻。”

    她掂起脚尖,吻上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每落下一处,她说一句:“我爱你。”

    海傲天基本石化。

    最后,她的手臂穿过他的腰,围在他的背后,她的脸颊,轻轻靠在他的胸前,“海傲天,不止疯,我也着魔了。我期盼你的身影,期待你的吻,期待你带给我的温暖和震撼。如果可以,不止今生,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要做你的女人!”

    海傲天脑海瞬间停止转动,接着,有太多太多绚丽的烟花开始爆破,他的大脑,只听到一声声的烟花燃放的声音,开成一朵朵多姿的心花!
038 爱的惩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