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今朝
    转眼间,又到了上架的时候今朝的内心之中,难免有点激动

    超神当铺这本书,从发布到现在,成绩一直都还不错。收藏没有三万,也是差不多了。能有这么不错的成绩,对于今朝的付出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安慰吧。

    记得今朝开始写小说的时候,热情真的很高涨。一晚上可以不睡觉地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在脑海中回旋着想要构造出的世界景象。热情是高涨的,精力也是充沛的,灵感也是一阵阵的爆发着,可是第一本小说,今朝只写到了二十万字。不要问我签约没有呵呵,不怕告诉大家,的第一本书,还真是没有签约二十万字的书,就这样扑了。而今朝也因为写这本书,居然患上了肩周炎。这久坐电脑前,不患痔疮,居然患上了肩周炎,这情况,我也是醉了幸好哥命大,这肩周炎折磨了我一年多,竟然神奇地自愈了。

    第一本书失败了,今朝就这样除了工作就是看小说的过了一年。但这期间,还是会时不时地,就萌生出写小说的念头。但这心里面啊,却因为上本书的失败,而感到自己根本就不是写小说料。所以,在每次萌生写小说念头的时候,我都会否定自己,内心中提醒着自己,你不是写小说的料。

    后来又写了一本书,这本书竟然在签约了今朝很兴奋

    可是幸福总是短暂的。这本签约的书,在四十多万字数的时候,而收藏只有一千。我开始又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写小说的料所以再一次的对写小说,失去了信心

    这一次打击很大,两年多都没有萌发过写小说的念头

    不过现在,今朝已经开始走在了的路上,也开始越走越稳。

    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书友们的推荐票支持和打赏鼓励

    更离不开,能在超神当铺上架后,一直陪伴着今朝把“当铺”继续更好写下去的书友们的订阅支持

    今朝在这里,先谢谢大家明天十点之后的订阅支持了

    谢谢大家,给了今朝太多的默默支持,以及打赏鼓励

    今朝每天都会查看打赏滚动屏和推荐票滚动屏,试着记住每一位支持过今朝的书友们名字。

    虽然今朝不能回报给书友们什么,但今朝就是想要记住书友们的名字,记住那一份感动

    想说的太多,但今朝还要码字,明天多更新几章给书友们看,就不在这里唠唠叨叨了

    明天上午十点,如果书友们有能力的话,就给今朝多一点的首订和月票支持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