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仙境(二)(1/2)
作者:善说
    群仙荟萃!万族齐聚!仙境终于在魔鬼城以东五千里现出踪迹。

    不管是善月,还是三鬼,都是不受人待见的那种;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四人还是决定将样貌改变一番,再远离人群。

    前方人头攒动,有些势力为了占据好的地形,而大打出手,但越靠近仙境入口的地方,都已经被那些大势力给占光了。

    妖界大军来的人不少,虽被仙魔界敌视,但也在最前面,只不过和仙魔界修士分站两边而已。

    “左军师,你确定你那师叔会来?”猫族长老扫过对面的仙魔界修士;不管是仙还是魔,都没有发现那道熟悉的身影,这才忍不住问道。

    “放心吧!我一直有派人盯着,不会出问题的。”

    “那要不要过去打个招呼?”

    “不用,免得节外生枝,等仙魔界修士都进去了,我们再进。”

    猫族长老不解,“我们占据这么好的位置,不就是为了早一步进仙境吗?为何又要让给他们。”

    左夜心里鄙视,表面却耐心解释道:“像仙境这样的大型秘境,不是谁先进就一定能寻得机缘,机缘这种东西,靠的是运气。”

    她说得再直白,别人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但先一步进去,就比别人多一些机会不是么。

    猫族长老面色不愉,显然对左夜这种,将希望压在一个外人身上的做法不满。

    但想到这个左夜,竟然能在短短八百年里,将修为提升得这么快,而万分忌弹。所以,就算他再有不满,也只是发发牢骚罢了。

    善月感觉到好几道眼神在自己身上,扫来扫去。这种感觉很让人不爽,但越是这个时候,她就越应该沉住气。

    就在这时,善月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了几道熟悉的身影,中州蔚家里的蔚仙人!他不是……

    还有仙仙,他们不是陨落了吗?怎么会在这里出现!善月百思不得其解,很想过去问清楚,但看着他们周围都是修士,便打消了念头。

    也就在这个时候,蔚家旁边两道身影,也一直盯着面带千幻的善月看个不停。

    也许是感受到他们的打量,善月对着他们的目光时,先是一愣,接着若无其事的将视线移开。

    但很快,其中一道身影直接朝善月这边走来,而另一道则迟疑了几秒,接着也跟了过来。

    “你是?小妹?”第一道身影来到善月跟前,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善月会心一笑,望着他道:“楚大哥!别来无恙,想不到你已经是天仙”

    “真的是你~”

    来人正是楚狂歌,而跟在他后面的,便是谭乐乐。

    对于谭乐乐刚才的迟疑,善月看在眼里,但不管怎么样,招呼还是要打的。于是朝她点点头,便想和楚狂歌聊几句。

    楚狂歌看着善月旁边的三鬼。三鬼虽将外形改变了,但他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于是邹着眉头问善月:“小妹,你怎么会跟这三人在一起?”

    听他口气不善,难道是有过节?

    小鬼一听,顿时不干了:“喂~小子,怎么说话呢,想挨揍不成!”
第281仙境(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