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年七月四号(1/1)
作者:小祁书人生
    写起来虽然有点慢,但是小祁确实是用心写的,我算是大众写手中的一员,说不定哪天断更,也不会有那么多的人来找到我,问我为什么不跟了,我只是想写出我脑海中的东西,但是我的手法还不老练,初衷想写上点感情戏,但是吧,却又不知道如何写,摸摸索索的写到了如今,也才二十章不到,作品相关倒是写了很多,白天工作甚至在想,我要不要换个题材写呢?转念一想,还是努力写完这本书吧!

    我有完整的大纲,只要有时间写出来,基本上不会太监的,更新虽然慢,但是在一些假期或者什么时候,是会多传几章的,过年的那段时间可能会天天爆更!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写的没有那么多人看,但是我还是很想这样写下去,哪怕只是写给我自己看,嘿嘿

    或许这也是我的一种执着吧,说不定哪天我又对自己说,好累啊,不想写了,反正也没人看!

    谁知道呢?文笔那么烂,写的又没什么亮点,还不带点黄的,谁会看,谁会推荐你。

    我就这么些了,我脑袋里还有好多的剧情都还没有展开,好多的感情故事还没有写出来,我怎么可以放弃呢!劳资就是写给自己看了,怎么样!

    我空的时候会把前面写的那些错别字改回来,最近实在是有点忙,晚上下班回来基本上都十来点了,时间确实不够,希望能够理解。

    最后,不管有人没人看的,还是求了收藏推荐吧!

    这或许是我最后的动力,还有那可怜巴巴的点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