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兼说几个事儿。(1/1)
作者:刀一耕
    先说请假。

    思路有,状态也不差,但是今天的心境很不对,天热,人也有点浮躁,而接下来这几段情节,都是急躁的状态下绝对写不好的。实话说,190万字了,写到现在,才感觉自己越写越明白了,但也正因如此,下笔写每一段情节的时候,反而对自己要求更高、更挑剔了。比如最近这一段的美国之行,我自己就感觉写的很渣,人设啊剧情啊什么的,都完全没展开就一笔带过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每天的时间都太仓促了,每天回家都急着赶稿子,失去了那种精心打磨之后的温润。所以,请天假吧,好好打磨一下下面这一段。

    然后,有几个事儿,攒了好久了,现在一起说一下。

    一是版主的事儿,本书现在只有一个版主,那就是“上山打鼠”老兄,近一年来,他为管理书评区尽心尽力,实话说,我特别感激,但是他毕竟也是有别的工作的,不可能每天盯着书评区,所以,急需一到两位读者朋友来帮上山打鼠兄分担一下,有意者,可以在书评区应聘版主。

    没啥要求,只要求你是正版读者,全订了本书,然后每天能有那么一段时间到书评区来转悠一下,该加精加精,该删帖删帖就好了,时间的话,没时间,半小时也行,有时间,也顶多就是一天多来一次,加一起一个小时足够了。

    二是书友群的问题,看到不少读者在书评区问,我观察了一下才发现,就算是置顶帖,时间一长,大家在客户端也是看不到的,所以,单独说明一下吧。

    目前本书有两个书友群,一个全订群,74640518(为防止星号,汉字打一遍:七四六四零五一八),进群要求晒订阅截图,或者干脆晒粉丝值,另外一个普通书友群,无订阅要求,谁都可以进,450609038(四五零六零九零三八)。欢迎大家进群来聊天打屁,我不定时冒泡。

    然后,顺便再求一下微博粉,我的微博账号是“作者刀一耕”,大家记得粉一下哈,粉丝太少了,让我跟其他作者聊天时感觉自己逼格不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