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感言。有些唠叨,书友们可以来看看(1/2)
作者:步独行
    独行不是一个纯新人了,今天能来起点上一次强推,真是悲欣交集。

    自从14年春天,独行因为一个重大因缘,而不得不尝试走上写书这条路开始,到现在已过去两年多了。

    这两年多时间里,独行至少写了百多万字的废稿和开头,其间不知经历了多少挫折和自我怀疑,不知有多少个日夜不寐,才终于坚持

    写出了人生的第一本书。

    这本叫《傲刀绝神》,他在一家不知名的小网站里,获得了一个白菜价买断,独行就因为这本书入行了,并且凭这本书,勉强混了一个温饱。

    从傲刀得到买断的那一天起,独行就在心里对天发誓,一定要努力写,坚持写,好好写,只有第一步走好了,以后的路才可以走的更好。只有这本书写好了,你才能对得起网站,才能对得起自己。

    从此,独行每天更新十分勤快,每天都热血沸腾,严格调整作息,戒除烟酒,在外面二百块租上一间昏暗的小房子,就这样开始了码字之旅。

    一个刚刚入行的新人,每天日更万字之后,在倒过来检查一次,保证无错字,无病句,无明显漏洞之后,才肯去睡觉,就这样从14年11月12号那天起,写到了15年9月7号,经历了将近一年的时间,

    独行就这样以一个白菜价,将傲刀写到了二百万字,直到得到编辑通知,不得不将他砍掉的时候,独行才不得结束掉这人生的第一本书。

    在写傲刀过程中的苦累和压力就不必多了,傲刀是我人生第一本书,他还不够成熟,有很多缺点,但我已经很满意了,至少没什么好遗憾的,我付出了心血,也得到了一定收获。

    所以不论那家小网站究竟怎样,独行现在想来,心里始终是非常感恩的,它却是为独行提供了一个可以为之奋斗,可以为之挥洒热血和汗水的地方,并且还为独行提供了一份足够维持温饱的报酬,还有一块沉甸甸的奖杯。

    然而,有件事说出来,也许大家不敢相信,独行虽然花费将近一年的时间,写出了傲刀这本二百万字的书,并且在各大平台还获得了一定成绩,但直到傲刀全部结束的那天,独行却连一个读者都没有联系到,是一个都没有!

    这是在写书过程中,独行唯一觉得十分失望的的事情。

    因为那些平台根本不支持作者联系读者,这个问题独行也不知道为什么,至今还是迷茫和不解,或许有一天知道原因之后,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所以虽然独行已经写出傲刀这本200万字的完结书,但独行仍然在独行,仍然在孤军奋战,仍然每天龟缩在那间小屋里,仍然写的很寂寞,仍然觉得愧对父亲和母亲……

    没有收获一个读者,那就代表你就算写完这本书,还是和一个新人没两样,这是独行最不甘心,也觉得极不合理的事情,看看各大平台的留言处,傲刀这本书还是有一定读者的,但问题是根本联系不上。

    所以独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和纠结后,决定不在去小网站写那些小白升级买断文了,独行选择了起点,这里有读者,还可以联系得上,就算不多,至少也不会那么寂寞吧。

    所以,看到这本书的朋友们,请为独行投个票,留个言,独行感恩不尽,感恩不尽,向你们鞠躬。

    关于一索老大:

    说到这里,独行必须提一下一索老大,当初傲刀这本书曾经投给起点的明月和一索老大,蒙老大青眼,内签过了。但独行那时经济很紧张,在考虑许久之后,还是忍痛和一索老大告别,去了那家小网站,当时一索老大就劝过我,说你在那家小网站获得的白菜价,还不如来创世拼分成,虽然不能保证会有多好的成绩,但应该不会比那家小网站差多少。

    可惜独行那时候还是新人,很多东西不懂,只想抱着一个白菜价好好写,就千足万足了,写得好或许也有机会…就这样,独行直到写完傲刀,还是一个读者也没收获……

    也许一索老大因手下作者众多,他早已忘记了我,但我仍对一索老大的话仍然记得清清楚楚,Q里还有一索老大的留言,独行时时也会看看。
强推感言。有些唠叨,书友们可以来看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