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鬼母凶煞(2/2)
作者:王十四
    “不错!”

    老张头非常肯定的点了点头,这才一脸的凝重道:“之前,你那张瑶的魂魄尚还保留着自己的意识,我就已经察觉到了不对!但我万万没有想到,这小女娃临死之前,竟然已经有了身孕!而且进入她体内的,还是这样一条历经九世畜生道的恶魂!”

    “我的天!”

    一听这话,我顿时便被惊得目瞪口呆,随即低声嘟囔:“难不成,这张瑶的自杀,便和她肚子里的孩子有关?”

    “虽不敢肯定,但也八九不离十了!”

    话音刚落,老张头的嘴角却不由冷笑连连:“等着吧,估计也就这一两天的事儿了,这孩子到底是谁tm种下的,这恶果还得他自己来尝!”

    “哦?”

    一听这话,我顿时便来了兴趣,下意识问道:“这话又是什么意思?”

    “嘿嘿,傻小子……”

    老张头狡黠一笑,但却并没有直接问答,而是反问我道:“知道那小家伙刚才为何会不顾一切的冲向你么?”

    “因为这个?”

    一边着,我不由赶紧掏出了刚才那张被红绳拴住的蓝符。

    “还不算太笨!”

    老张头点了点头,紧接着道:“此乃幻生符,上面书写着那小家伙亲生父亲的生辰八字,因此,一旦佩戴上此符,小家伙便会误以为你就是他的亲生父亲!”

    “我靠!”

    实话,我刚才还挺眼热这张蓝符的,所谓金、银、紫、蓝、黄,这蓝符可要比之前那些黄符高级的多了。不过,一听这话,我却不由赶紧将手里的蓝符丢给了老张头!这tm简直就是个定时炸弹呀,谁tm爱戴谁戴去,反正我是不想戴了。

    “呵……瞧你那点儿出息!”

    老张头笑了笑,也不跟我客气,直接便将那张蓝符收入了囊中,这才道:“那小家伙被你一声龙吟震退,怕你都还来不及呢,又怎么会来找你麻烦?”

    “不来最好!”

    狠狠的白了老张头一眼,我却不由赶紧指了指我胸口上的疤痕,一脸的严肃道:“你老实告诉我,你之前所的逆天改命,龙气护体,是不是和我身上的这条疤痕有关!”

    “这……”

    起这个,老张头却不由有些犹豫了起来,沉默了半晌,最终还是点了点头:“不错!如果我所料不错,这疤痕应该就是你爷爷留给你的吧?”

    “嗯!这是我爷爷在我周岁那年亲手留下的!”

    我赶紧点了点头,困惑了我多年的秘密,如今终于是要水落石出了吗?

    “那就没错了!有机会,你不妨亲自问一下你爷爷。毕竟,当今这世上,估计也就只有你爷爷等无数不多的几个人,才有这样的本事了!太具体的情况,就连我也参悟不透!”

    一听这话,我的双眼却不由瞬间黯淡了下来,一脸的悲伤道:“我爷爷已经去世了!”

    “啊?”

    我的话音刚落,老张头却跟踩了尾巴的猫似地,下意识便从地上蹦了起来,一脸的难以置信道:“你……你爷爷死了?”

    “嗯?”

    瞧得老张头如此反应,我也不由吓了一跳,下意识问道:“你不知道?”

    “这……不应该呀……他怎么会死呢?”

    嘴里不断嘟囔着什么,老张头却忽然掐起了手指,随即脸色脸色一变:“你爷爷不会是在你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