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来,咱们握握手!(1/2)
作者:王十四
    “嗯?”

    察觉到体内的异常,我不由下意识皱起了眉头。刹那间,只觉一股刺骨的阴寒,瞬间游走在了我的体内,进而直奔我的丹田而去。

    草!敢跟我玩儿阴的?

    心中暗骂了一句,我的脸上不动声色。尽可能的保持着刚才的笑容。暗地里,却不由赶紧催动起体内的龙气,猛的便向着这股寒气镇压而去。

    巫蛊!

    如果我猜的没错,这股寒气应该同样也是一种蛊,被这老东西涂抹在了银行卡上,只要我一碰。立马就会中招!我呢,这老家伙怎么会如此的干脆,原来是在银行卡上动了手脚。

    不过,让我惊喜的却是,我体内的龙气,仿佛天生就对巫蛊有着极强的克制效果。我才刚一催动龙气,那钻进我体内的蛊虫,便一下子慌乱了起来,直接掉头便跑。

    我当然不会给它逃跑的机会。体内龙气迅疾扑去,当场便将它压制的死死的,再也不能动弹!

    而见我丝毫没有反应,寨老的眼中忍不住便划过了一抹得意。大概,他还以为,我是真的一点儿也没察觉到他的小动作吧?

    哼!吃了这么大一个暗亏,难道我会就这么算了?

    答案是:当然不会!围吗肝技。

    来而不往非礼也,脑中灵光一闪,我几乎瞬间想到了一个整治他的绝佳办法!

    计上心来,我不由赶紧收好了银行卡,随即便从贴身的内兜里,摸出了一张折成三角形的符篆,直接塞给了身后的张哥:“先帮我拿一下。”

    完。我这才对着寨老伸出了右手,笑道:“合作愉快,咱们握握手吧!”

    “合作愉快!”

    寨老倒也不疑有它,冷笑了一声,这便伸出了右手,直接和我握了一下。轻轻晃了三下,我却并没有立马松开,而是依旧紧握着他的右手,一脸的谄媚道:“前辈!你可真是太大方了!”

    “我对你的崇拜,简直就像那滔滔江水,绵绵不绝;又如黄河水泛滥,一发不可收拾”

    “呃”

    此言一出,连同寨老在内,所有人顿时就傻眼了,全都目瞪口呆的望着我。我估摸着他们肯定在想:这尼玛又是抽了哪门子风?刚刚还一副剑拔弩张的样子。怎么转眼又开始讨好起他了?

    了一大通恶心的奉承话,最后连我自己都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我这才“心满意足”的松开了寨老,笑道:“祝你好运!”

    完,我这才小心翼翼的从张哥手里接过了那张符篆,重新放回到内兜里面。

    马勒戈壁的,敢阴我?倒霉死你个狗日的!

    前面已经过,我在筑基之后,老张头便以秘法暂时压制住了我体内的厄运,所以我的厄运才不会传染给别人。而压制住我体内厄运的,恰恰便是我让张哥保管的这张符篆!

    这是一张蓝符,名叫“镇厄符”。乃是老张头特意为我量身打造,务必贴身存放,否则我的霉运便会如瘟疫一般传染给身边的人。

    失去了“镇厄符”的镇压,寨老刚才又和我握了这么久的手,而且还听我絮絮叨叨了好多奉承讨好的话。这下子,就算这老小子八字再硬,估计也得倒霉催了!

    嘿嘿以前我还真没想到,有朝一日,竟连我体内的厄运,也能化作一件报复的利器!

    “哈哈”

    一想到寨老接下来的衰样,我忍不住便大笑开怀!

    痛快!实在是太痛快了!

    目送着寨老和沙彪走远,我的心情那叫一个舒畅淋漓,这才转身捡起了地上的烧火棍,对着哭丧着脸的老吴道:“行了,别愁眉苦脸的了,我过的话,依然有效!走吧,跟我们一起去县里取钱!”

    定风珠虽然被寨老强行买走了,但这烧火棍却是依旧还在我的手里。如果这寨老的银行卡里确实有二十万的话,我倒真不介意分出一半来给老吴!毕竟,他确实急需用钱,而且,那定风珠,我原本就打算给来着。

    “啊?真的?”

【079】来,咱们握握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