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怎么个交代?(1/2)
作者:王十四
    警局离校并不远,仅仅十几分钟之后,警车便“嘎吱”一声,停住了警局门口。

    奇怪的是,他们却并没有让我和王玉璘下车,然后便听那名领队的警察道:“我和阿炳先送齐干事去医院。你们俩送他们去看守所!”

    看守所?

    靠,不经过任何审讯,就要把我和王玉璘直接送看守所去?和尚打伞——这也太无法无天了吧?

    那领队的警察罢,这便扶着齐洪亮走下了警车。临了似乎还是有些不太放心,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这才对着车内的另两名警察道:“记住咯。一会儿叮嘱老孙好好给我照顾下这小子!”

    “放心吧,于队!门清着呢!”

    开车那名警察连连点头,这才再次发动了警车,载着我们直接向着看守所赶去。

    一路无话,大概又过了半小时左右,汽车终于再次停了下来,看守所到了!

    两名警察直接押着我们走进了看守所,一看这两人就是这里的常客,时不时便与里面的人热络的打着招呼。

    刚刚进入看守所不久。立即就有一个长得很像“冷面包公”的家伙出来交接。

    从他们的谈话里,我得知此人就是刚刚那个于队长口中的“老孙”。正如于队长刚刚吩咐的那样,两名警察在把我和王玉璘交给老孙时,还特意指了指我,:“强j未遂,让里面的人照顾着点儿。”

    听到“强j未遂”这四个字,老孙顿时便皱起了眉头,看了看我,随即点了点头。

    “谢了!”

    两名警察满意一笑,又给老孙递了支烟,这才离开了这里。老孙拿着香烟猛嗅了一口,并没有抽,而是对着不远处的另一个人招了招手。然后便有人过来准备带走王玉璘。

    见到他们要分别关押我俩,王玉璘顿时就有些急了,下意识对我喊了一句:“哥!”

    “没事儿,跟他去吧!我们很快就能出去!”

    我知道我一会儿肯定是要受到“特殊照顾”,王玉璘和我分开也不见得就是一件坏事儿。

    “嗯?”围亩布扛。

    听我这么一。老孙顿时就笑了。挥了挥手,等到王玉璘被带走之后,这才道:“小子,挺淡定的嘛?这是第几次进来了?”

    我不卑不亢的看了他一眼,:“第一次!”

    “看着不像啊?”

    老孙一脸饶有兴趣的打量着我,颇有些怀疑问道:“第一次能有你这么淡定?”

    “心里没鬼,自然淡定。”

    实话。我其实并不担心他们所谓的“特殊照顾”,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我的那根雷击木。

    既担心那些警察不识货,把它当垃圾给我扔了,又担心有人太识货了,把它给吞没掉。我大老远的从大方县把它带回来,这玩意儿要是弄丢了,那我可就真想要杀人了!

    “哟,瞧着是被人冤枉的?心里很不服气呀?”

    一边着,老孙已经直接推了一把我:“走吧,管你是不是被冤枉的,我也爱莫能助咯……”

    我听他话的语气,倒也不像是特别坏的人,不由赶紧对他道:“大叔,我求你件事儿呗。”

    老孙下意识摇了摇头,一脸的讳莫如深道:“我可帮不了你!”

    “不用帮我!”

    我赶紧摇了摇头,这才一脸的诚恳道:“你让他们别为难我弟弟就成,我弟还小,没见过啥世面,回头别吓着他!等小子出来,必有厚报!”

    “咦?”

    老孙一脸惊奇的看了我一眼,嘀咕了一句:“你小子有点儿意思……”

    想了想,老孙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对我道:“行!反正他们也没要为难你弟弟,不过,你嘛……”

    “没事儿!”

    一听他答应了不为难我堂弟,我顿时心里一喜,急忙道:“你不用管我,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那……这可是你自己的,那你一会儿就自求多福吧!这里面乱着呢……”

【098】怎么个交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