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转机(1/2)
作者:王十四
    “啊?”

    “这”

    见此一幕,几乎所有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就连那被称作“老大”的壮汉,此时也不由眉头紧锁。..看了看那凹进去的钢管,又看了看我,目光一阵闪烁。

    “武力威慑”的目的已经达到。我也是见好就收,赶紧对着“老大”拱了拱手,道:“小弟初来乍到,并不想与各位为难,你们就权当我不存在好了!至于你兄弟,你刚才也看见了。是他动手在先,我也只是被动还手!”

    完,我便直接躺在了角落上的那张空床上面,再不理会众人。

    之所以要讲刚才这一番话,那是为了让那“老大”能下的来台。

    并不是怕他,而是不想把这事情闹大,到时候再让那于队长和齐洪亮抓着什么把柄,吃亏的只能是我。只要这些人不来找我麻烦,我也没必要去招惹他们。我对他们而言,终究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行了!都睡了吧!”

    果然,那“老大”也并不是傻子,听我这么一,此时倒正好借坡下驴,直接对着众人喊道。而其他人见老大都已经发话了,自然也没敢再多什么,这便扶着那名受伤的汉子,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床位上。

    一夜相安无事

    第二天一大早,老孙便出现在了房间门口,似乎是想看看,我到底是被他们修理成啥样了。

    不过,当他看见我好端端的躺在床上之后。眼中顿时便闪过了一抹惊奇,随即露出了一抹笑容,直接叫醒了我。好心的提醒道:“我估摸着一会儿那姓于的就会过来找你,你最好装的凄惨一点儿!”

    “好的!多谢了!”

    点了点头,我赶紧向他表示了感谢。随即问道:“我弟呢?他没事儿吧?”

    “放心,我昨晚就打过招呼了!”

    老孙一脸的自信笑道:“我老孙的面子,他们多少还是要买点儿账的!”

    “那是自然!”

    听他这么一,我也便放心了,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老孙的这个人情我算是欠下了。

    果如老孙的那样,刚刚没过多久。那“姓于的”便带着另一名警察来到了看守所,以紧急提审我的名义,直接将我带到了老孙的办公室。

    老孙自然装出了一副和我并不认识的样子,随即便见于队长猛的一拍桌子,一脸的冷笑道:“行啊,你小子,帮忙的电话都打到黔阳去了!你以为认识区区一个分局的局长,我们就奈何不了你了吗?”

    “咦?”

    一听这话,我顿时心里一动,心这韩局长的速度够快的呀,这就已经和他们联系上了?

    “喂!跟你话呢,别跟我装聋作哑!”

    见我丝毫无动于衷,旁边那名被称作“阿炳”的警察也不由猛的一拍桌子,直接将一份口供拍在了我的面前,喝道:“识趣的,就赶紧签咯了!你这个案子可是铁证如山,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你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我瞥了一眼他拍在桌上的笔录,不用想,也知道那玩意儿肯定是我的认罪书!

    看来,韩局长那边儿应该给了他们不小的压力,生怕有人给我翻案,这是打算在别人过问这案子之前,先将我办成铁案!

    一旦我自己俯首“认罪”,签下了这份认罪书,到时候就算有人替我翻案,估计也是难上加难。

    可我又不是傻子,这种一看就是陷阱的东西,我会签吗?

    于是冷冷的瞥了那“阿炳”一眼,笑道:“得好!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你!”

    听完我这不无威胁的话,“阿炳”顿时便有些气急败坏,忍不住便抽出了警棍,却被一旁的于队长直接拦了下来。用目光向“阿炳”示意,老孙还在旁边,“阿炳”这才一脸心不甘情不愿的收起了警棍。

    随即便听于队长一脸的冷笑道:“你不认罪没关系!嘴硬也没关系,不过,我倒要看看,你那个脓包弟弟是不是也像你这样嘴硬!”

【099】转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