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降术!(1/2)
作者:王十四
    “大概是一个星期以前吧”

    抹了抹眼角的泪水,刘大妈这才向我们讲述起了刘涛生病的来龙去脉

    根据刘大妈回忆,那天傍晚她像往常一样干完农活回来,发现刘涛正用斧子砍着一堆木头,是捡了一块木头,打算自己做一张躺椅。

    当时又饿又累的刘大妈也并没有在意。放下锄头就去厨房做饭去了,等她做好饭后,这才发现刘涛已经做好了躺椅,而且还躺在那椅子上睡着了!

    等她上去叫醒刘涛的时候,刘涛却突然他全身发痒,脱了衣服一看。顿时便发现身上长了许多的红疹,又痛又痒。后来便越发不可收拾,全身的皮肤几乎都被他抓了个遍,红点也是越长越多,最后几乎遍布全身,就跟出天花似地。

    起初,他们也以为这是只皮肤过敏,就去镇上的药店随便买了点儿抗过敏的药膏。但却一点儿效果也没有,到了第二天。这些红点就全都变成了脓包,不断流淌出红黄相间的脓血。

    刘大妈这才明白了事情的严重性,急忙将刘涛送到了县里的医院,结果一连换了好几家医院,检查之后,却都无能为力。甚至连这病到底是啥,他们也不出个所以然来。

    无奈之下,刘大妈只好又将刘涛接回了家里。因为身上实在痒的难受,此时的刘涛几乎已经将自己的身上全都给抓烂了,简直就跟剥了层皮似地,非常的痛苦。躺在床上,饭也不吃,只一个劲儿的痛苦哀号。

    也就是在这时候。刘大妈发现,那张躺椅似乎能让刘涛感觉到舒服一点儿。只要躺在那张椅子上,刘涛就开始呼呼的睡大觉,既不叫了,也不在身上乱抓。

    得。了半天,最后却还是绕回到了这张躺椅上面,我不由赶紧问刘大妈,这制作躺椅的木材到底是从哪儿捡来的?

    可她却,连她也不知道这木头到底是从哪里捡来的,这事儿恐怕就只有刘涛本人才知道了。

    见我的眉头越皱越深,刘大妈不由一下子慌了。哭泣着道:“警察同志,你我家刘涛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你可千万得救救他呀,他爸爸死得早,我俩从小就相依为命,他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可让我怎么活啊”

    “唉”

    见到刘大妈痛哭流涕的样子,周围的村民也不由心生怜悯,同样上前帮忙求情,请我一定要帮帮这孤儿寡母。

    实话,我也挺同情刘大妈的,结婚刚没几年就死了丈夫,自己独自一人拉扯着孩子。如今好不容易孩子快成人了,却一下子又病成了这样,这可真是要了她的老命了。

    望着大家期盼的眼神,我却不由叹息着摇了摇头,真不是我不想帮忙,实在是有心无力啊!我到现在都是懵的,压根就不清楚这刘涛到底是怎么个情况!

    如果真的只是厉鬼作祟,我自然可以帮忙驱走。可看刘涛现在的样子,明显不是厉鬼作祟那么简单,躺椅也已经烧了,可这刘涛的病情却是丝毫不见缓解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实在是束手无策,根本不知从何帮起,于是道:“依我看,你们要不还是另找高明吧,我实在无能为力,而且刘涛的病也已经耽搁不起了”

    听我这么一,刘大妈顿时便哭的更伤心了,扑通一声又跪倒在我面前。哭泣着求我一定要帮帮忙,如果我都不肯帮忙的话,那刘涛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见此情形,我还真没办法狠心拒绝了,因为如此一来,那几乎是让刘大妈唯一的希望也破灭了。

    想了想,我最终又拨通了老张头的电话,打算请他帮忙看看,能否给点儿建议啥的。

【110】降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