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茅山打神术(1/2)
作者:王十四
    “嗤嗤”

    一时间,雷光闪烁,电舞银蛇,一道道雷电的力量,仿佛自无名空间中凭空涌现,几乎顷刻间便将罗鬼王团团包围。噼里啪啦的脆响,更是响彻不绝。

    “啊”

    罗鬼王凄厉的惨叫着,但却根本无济于事,瞬间遭受到了重创,浑身一片焦黑,不停地往外冒着青烟。

    不愧是这世间至刚至阳的力量。天生克制一切阴邪之物,此时用来对付尸变的罗鬼王,简直如有神助!

    而它能在雷电的侵袭下,坚持如此久的时间,这已经相当了不起了!换作普通的厉鬼或是尸煞,别是被雷电团团包裹,哪怕沾染上半分,怕也已经魂飞魄散,身死道消!

    “哈哈……你不是挺牛逼吗?”

    眼看着罗鬼王的气息越发虚弱。我的心中顿时便涌现出了一抹狂喜,忍不住便开怀大笑起来,心:“这次看你还不死!”

    与此同时,徐景阳猛的抽出了一把桃木剑,口中振振有词,配合着咒语,狠狠一剑便向着罗鬼王刺了过去!

    趁你病,要你命!

    然而,眼看着徐景阳的一剑就要刺中罗鬼王,那之前被雷电打的虚弱无比的罗鬼王,却是瞬间气息暴涨!焦黑的脸上布满了狰狞:“你给我去死!”

    猛然间,罗鬼王突然动了,一举崩断了身上绳索,狠狠便是一爪拍向了徐景阳的胸口!

    “不好!”

    见此一幕。我顿时心中一凛,没有丝毫的犹豫,赶紧挥舞着匕首冲了上去。同时嘴里大声喊道:“徐队长小心!”

    徐景阳自然也发现了罗鬼王的变化。可这一切实在发生的太过突然,而他又因为刚刚施展了掌心雷,消耗了太多的体力,此时的反应力明显大不如前,竟是当场便被它的一爪拍了个正着!

    “砰!”

    随着一声闷响,徐景阳整个人已是径直倒飞了出去,匆忙一瞥,只见他的胸口赫然出现了五条恐怖的血痕!一张嘴,当场便是一口鲜血喷射了出去,随即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混蛋!”

    大骂了一句,我也终于冲到了罗鬼王的面前,狠狠便是一匕首刺向了他的胸口。

    话我的反应已经很快了,几乎就在罗鬼王一爪拍飞徐景阳的同时,我的匕首便已经递了上去!然而。我快,罗鬼王却比我还快,一爪拍飞徐景阳的同时,另一只手狠狠便向着我的胸间掏了过来!

    如果我执意要一匕首刺在他的胸口,那等待我的绝对就将是开肠破肚!

    这买卖明显不太划算,可要让我就此放弃,我却又有些心有不甘。机会就只有一次,如果此时放弃,以我实力,几乎根本没可能再找到第二次伤他的机会!

    “妈蛋!老子跟你拼了!”

    心中微一发狠,我不由赶紧催动起了体内的龙气,张嘴便对着罗鬼王咆哮了一声:“吼……”

    洪亮的“龙吟”振聋发聩,连我自己都差点儿被镇住了,至于那罗鬼王的动作也不由明显一滞!

    好机会!

    眼看着“龙吟”果然起到了作用,我不由心中一喜,没有丝毫的犹豫,悍然便将手中的匕首狠狠刺入了罗鬼王的胸口。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刚刚坚不可摧的罗鬼王,此时竟软的如同豆腐一般,我这一匕首下去,几乎直接将其刺了个透心凉!

    “啊”

    罗鬼王再次凄声惨叫,强烈的痛楚却使他在瞬间恢复了神智,猛一抬手,狠狠便是一掌拍向了我的胸口。

    情急之下,我根本来不及拔出匕首,急忙松开,直接便用右手挡了上去!

    “砰!”

    又是一声闷响传来,一股狂暴的力量几乎瞬间涌入了我的身体,徐景阳便是我的“榜样”,下一刻,我和他一样,径直倒飞了出去……

【128】茅山打神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