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龙有逆鳞(1/2)
作者:王十四
    “哼!”

    眼看着我一匕首刺去,大金牙忍不住便冷哼了一声,横眉一扫,却将手里的斩骨刀直接当成了盾牌,径直横在了我的面前。

    “铿!”

    火星子瞬时迸射飞出,手中匕首猛一用力。我竟直接在他的斩骨刀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凹痕。

    “什么!这是……”

    让我奇怪的是,大金牙明明早已见识过这匕首的厉害,但当此刻见到凹痕时,他的脸色却依然显得非常的震惊,随即便听他一脸的惊疑不定道:“徐夫人?”

    “嗯?”

    一听这话,我也不由当场一愣。心莫非这大金牙竟看出了我这匕首的来历?

    然而,此时显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没有半点儿的迟疑,我的手中继续用力,催动起右臂中的“阿大德”之力,狠狠便刺向了对方的心窝。

    敢不让我活,那我就先干死你!

    只可惜,我到底还是低估了这亡命徒的实力。

    所谓“盛名之下无虚士”,能够成为杀手。并且还是饱负盛名的“索命门”中的一员,这大金牙无论是自身修为还是战斗意识,都明显远胜与我。

    而我刚刚之所以能够暂时取得上风,与之正面为敌,除了凭借那“步罡踏斗”的玄妙,更重要的却是大金牙一直都对我抱有一颗轻视之心,再加上我手中这削铁如泥的匕首,这才勉强稍挫其锋。

    而此时,一旦他被逼到了生死节骨眼儿上,他身为杀手的敏锐感知一下子便被无限激发。

    我这一匕首几乎才刚刚递到他的面前,大金牙便猛的一掌拍在了地上,强大的力量,直让地面都微微发生了颤动!接连两记扫堂腿踢来,竟逼的我手忙脚乱。一时方寸大乱。

    而趁此机会,大金牙却一下子变被动为主动,挥手一刀挡住我匕首的同时。狠狠一脚便踢在了我的胸口。

    胸口一震,我只觉浑身一阵酥麻,如同被超载的东风大卡撞上了一般,整个人瞬间向着身后倒飞而去。连我手中的匕首,也在中途咣当一声掉在了地上。

    一脚将我踢飞,大金牙却并没有像我一样趁胜追击,而是猛一个箭步向前,径直抓向了地上的匕首。同时一脸的阴桀笑道:“嘿嘿……你这匕首我收下了,真是一份大礼呀!”

    “混蛋!”

    眼看着匕首即将易主,我顿时便有些急了,却又根本无可奈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大金牙一把抓向了匕首。

    “滚开!”

    就在此时,旁边一直没有话,也不曾动手的夏小怡。终于也动了。

    手中铜环应声飞出,狠狠便击向了大金牙抓向匕首的右手。她的速度快到了极点,几乎就在大金牙刚刚缩手之际,她已是猛的一把抓起了地上的匕首,猛的向前一挥,迅速便与大金牙纠缠了起来。

    单从身手上看,夏小怡明显要超出我一大截来,只是和大金牙这样的亡命徒一比,却是依旧不够看。不仅如此,她在力量上更是与大金牙悬殊巨大,如此一番对比,她与大金牙的争斗甚至还不如我呢。

    我虽然身手远不及她,但因为我右臂中的“阿大德”之力,我却可以在力量上与大金牙进行一对一的比拼!只可惜身手与战斗意识乃是我的绝对短板!

    擦!偏科害死人啊……

    不出所料,夏小怡仅仅与大金牙对抗了不到一分钟,便逐渐处于绝对下风!事实上,若不是大金牙顾忌她手中的匕首锋利,只怕她早已落败多时。

    然而,即便仗着手中匕首之锋芒,她的情形也依旧不容乐观。

    这一切,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赶紧便从地上爬了起来。二话没,赶紧又对着两人冲了上去,这时候还不拼命,一会儿就只能亡命了!

    “杀!”

    没有的匕首在手,我这心里其实挺虚的,但我知道我不能后退,所以只能大吼了一声,以此来给自己加油打气。

    “哼!”

    轻蔑的用余光瞥了我一眼,大金牙却视若无睹,手中斩骨刀上下翻飞,简直密不透风,直逼得夏小怡节节败退。

    而这时候,我虽然冲了上去,但却根本没有起到半点儿的作用。

    大金牙的刀锋实在太盛,根本没有丝毫的破绽可言,我tm压根儿就近不了他的身!

【140】龙有逆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