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人剑合一(1/2)
作者:王十四
    “混蛋!龙气果然在你身上!”

    眼见我突然大发神威,黑衣人却不由勃然大怒,破口大骂了一句,这才收起了轻视之心,赶紧便挥舞着鱼肠剑迎了上来。

    铿锵一声!

    两把名刃再一次结结实实的碰撞在了一起,不过这一次我却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哪怕对方手里拿着的乃是鱼肠剑,却也依旧难婴其锋,一番碰撞之后,他整个人已是径直被我震飞了出去。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也不知是何缘故,当我再一次全力催动起手中的匕首时。我竟突然感觉到了一种血肉相连之感。

    匕首依旧还是之前的匕首,但此刻给我的感觉却是截然不同。

    此时此刻,它仿佛已经化作了我肢体的某一部分,抑或是成了我手的外联器官,根本无需我刻意操控,仿佛只需要一个意念,它便会自己做出反应!

    福至心灵,我觉得这很可能是因为这匕首曾大量吸收了我鲜血的缘故。因为,当我全力催动起匕首时。我甚至可以清楚的看见,那雪白的剑刃上竟一下子多出了一条条类似血丝一般的纹理。

    “嗯?”

    不光是我,此刻就连黑衣人似乎也明显察觉到了这一微妙变化,脸色骤然一变,忍不住便低声嘀咕了一句:“人剑合一?”

    随即又摇了摇头,一脸的难以置信道:“不可能,你才修行多久,怎么可能在剑术上达到如此成就?”

    “哼!没什么不可能的,这种事情看天赋的!”

    冷哼了一声,我的速度快到极致,凭借脚下“步罡踏斗”这一奇妙步伐,我一个箭步便再次出现在了黑衣人的面前,二话没,直接便又是一匕首刺向了他的胸口要害!

    我与柳家的恩怨早已到了无法化解的程度。这一次我和夏小怡更是险些命丧于这黑衣人之手!所以,我对黑衣人早已起了杀心,此刻自然不会对他手下留情!

    “混蛋!”

    眼看着我咄咄相逼。再一次攻到了他的面前,黑衣人顿时便气得牙?痒痒。

    在他眼里,我不过是一个刚刚踏入修行界几个月时间的菜鸟,要想杀我,简直就跟踩死一只蝼蚁一般。却不料,我这蝼蚁却突然有了撼动大象的实力,这显然是他所不能容忍的!

    咆哮了一声,黑衣人的眼中顿时闪烁起了一阵奇异的血光,紧接着其整个人的气势竟同样发生了变化!一股股浓郁的妖力不断自他体内喷涌而出,宛如浓稠的化不开的墨汁一般,竟使得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有些涩滞起来。

    “受死吧!”

    做完这一切,黑衣人的眼中这才露出了一抹得逞的微笑,手中鱼肠剑猛的向前一递,顿时便沿着一个极为刁钻的角度一下子对着我的面门激射了过来。

    不得不。他这一剑确实刺的相当有水准,哪怕是我撑起了炁场,也很难将其锁定。无奈之下,我知道暂时放弃了对他的进攻,改为防守,直将手中的“徐夫人匕首”舞的密不透风,严防死守。

    铿!铿!

    金属的剧烈撞击声,响不绝耳,黑夜中那迸射出的火星宛如烟火般绚烂夺目。

    也多亏我手中的“徐夫人匕首”同样不是凡物,否则,这要是换做一般的兵刃,恐怕早已被他斩的稀碎!

    然而,即便如此,我的情形也依旧不容乐观,对方的锋芒太盛,只打得我手忙急乱,只能全力防守,却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与此同时,我的体力也在不断下降,尤其是昨天我还被“徐夫人匕首”吸收了大量的鲜血,我的身体原本就很虚弱,此时若不是“阿大德”之力,以及龙气,我恐怕早就累趴下了。

    这样下去,显然不是办法,时间拖得越久,便对我越是不利!

    “怎么办?”

    一边手忙脚乱的应付着黑衣人的攻击,我不由在心中赶紧思考起了对策!

    然而,我一个刚刚入行不过一两个月的菜鸟,我能有什么办法?

    实话,我手里掌握的法术以及底牌其实还挺多的,关键是,我tm都还没来得及会呀!

    从《登真隐诀》中获取的那段记忆,里面其实包括了好多的精妙法术,只可惜我都还没来得及练会,此时现炒现卖,显然也已经来不及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自己体内的力量正在一点一滴的衰竭,尽管手中的匕首如臂使指,但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供给,那显然也只是白搭。

    “嘿嘿……原来你也只是个三板斧!”
【147】人剑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