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其实不想走(1/2)
作者:王十四
    不会这么走运吧?

    夏小怡满是幽怨的声音,无疑让我心中很有些窃喜,同时又有些手足无措。只能傻傻的站在门口,一脸的吞吞吐吐道:“那个……你手上的血印不是还没解吗?要走,我也得帮你解除了血印再走呀?”

    “哼!”

    我的话音刚落,门背后却突然传出了一声冷哼:“你走吧。我才不需要你帮我!”

    “啊?”

    呃,这又是什么情况呀?到底是让我走,还是不让我走啊?我都有些被她给弄糊涂了。

    都这女人心海底针,我tm今天才算是真正见识了。

    犹豫了一下,我这才敲了敲门,道:“你倒是先把门打开呀。那血印必须得赶紧解决掉,留着恐怕迟早都是一个祸患!一旦被柳家的人发现,后果……”

    “你走!”

    没等我把话完,夏小怡已是径直打断了我,颇有些欲言又止道:“我……我要休息了……血印的事情改天再吧!”

    “这……”

    这一下,我是真糊涂了,怎么听她的语气好像还很生气的样子?貌似,我也没招惹她呀,不就是刚刚徐景阳和她开了两句玩笑吗?这就连我也埋怨上了?

    “好吧!”

    犹豫再三。我觉得现在还是不要去触夏小怡的霉头为好,至于她手臂上的血印,那就只能等明天再了。于是点了点头,:“行!那我先走了,你早点儿休息,等明天去校了,我再帮你……”

    完,我便径直离开了这里,谁知刚刚没走两步,身后却突然又传来了“吱呀”一声。

    房门居然又被打开了?

    “咦?”

    狐疑的看了一眼虚掩着的房门,我这才满头雾水的走到了门口,刚一推门,一具柔软而又火热的娇躯便一下子贴了上来,可不就是夏小怡么?

    只是。她此时的状态明显有些不大对劲,呼吸一阵紊乱,不仅脸被涨的一片通红。竟连衣衫又被她撕扯得不成样子,直接便露出了胸口的半抹雪白。

    “咕噜……”

    见此一幕,我忍不住便很没出息的猛吞了一口口水,随即反应过来,一脸的震惊道:“你……你这是怎么了?”

    “我热……”

    夏小怡一脸被烧迷糊的样子,一边着,她竟又开始撕扯起自己的衣衫,同时一个劲儿的往我的怀里面蹭。

    “坏了!”

    忽然间,我仿佛一下子又想起了什么,这才明白了徐景阳刚才那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所谓蛇性本淫,如果有看过“动物世界”的朋友,一定见过,一旦到了蛇类的繁殖季节,它们往往都是几条甚至是几十条交缠在一起。

    普通的蛇类尚且如此,又更何况是已经修炼出内丹的蛇妖?尽管夏小怡就只喝了一碗蛇羹,其它都被我和徐景阳喝了,但她的身上毕竟有伤,猝不及防之下,自然一下子便着了道。

    徐景阳显然早就想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让我好好享受,而他自己恐怕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才如此匆忙的离开了这里。

    至于我,则可能是因为体内拥有“阿大德”以及龙气的缘故,这才将这药力镇压了下去。

【152】其实不想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